close

 

圖片引用自Family days. Tried & tested.

隨著科技的發達,我們常常會感嘆社會變得冷漠,人與人之間僅剩「網路」連結。但是,換個角度思考,網路與科技讓世界成為村莊,讓我們彼此更靠近,也讓傳遞溫暖變得容易。

英國一名18個月大的小女孩瑪蒂,與父母出遊時不慎遺落了心愛的玩具兔。而拾獲玩具兔的遊客黛博拉,並沒有將它丟棄,而是替它拍攝了一張尋找主人的照片,並上傳至臉書,寫道「請分享這張照片,幫他回到小主人的懷抱。」

沒想到的是,在24小時內竟有超過3萬名網友分享,如願讓小女孩瑪蒂的父母發現了這則訊息,替玩具兔找回了家。

人間處處有溫情,有時候多為他人想一想,就能夠為自己的人生寫下一個特別的故事喔!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