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

每天花一點點時間閱讀,一年下來累積的知識量就會非常可觀,但是有多少人真的能夠做到每天閱讀呢?

 

每個上班族能準時下班就很了不起了,為了不發胖下班後還要運動一下,閱讀可能只會「有空時再說」了。

 

不過,有難處的地方,就會有人想出解決方案,Weartrons公司設計了一款有趣的設備:Run-n-Read——「跑步閱讀」頭戴式設備。只要戴上Run-n-Read,就可以一邊跑步一邊看電子書。

 

這款僅限於在跑步機上使用的Run-n-Read,可以自動跟蹤讀到的地方,解決跑步時上上下下的視線讓人無法定下來看書的問題;此外,也會自動進行翻頁,讓使用者專心跑步加閱讀。

 

說真的,這款設計的實用性如何,還有待評估,但是為了兼顧運動與閱讀而想出的如此方法,絕對趣味性十足!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