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一鳴驚人的文壇新星,暢銷書新銳作家-北川舞最新著作!

《指間》

一部緊扣人性的裸色文學,大膽碰觸當代最敏感的話題;以寫實小說的方式處理極具道德爭議的題材,描述兩個進入大都市工作的鄉下女孩,懷抱進入都市中能成就美夢的想像,卻在現實狀況中看到另一種幸福捷徑;然而伴隨著速成的成功而來的,卻是種種摧毀人性尊嚴的詛咒,而我們也將透過她們的每一次抉擇,挑起慾望和良心之間的思辨!

(7月10日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試讀活動名單公布】

感謝大家參與《指間》搶先試讀活動~入選名單如下:

紫昀

俞伶

Cindy Lee

坐看雲起時

喬齊安(Heero)

毛毛牙

Saru Saru

vernier

芬妮

闕小豪

湛藍

小衛兒

林妙禪

 

Enzozach

 

收到書籍後請於2013年7月21日前分享讀後心得,並完成下列步驟:

A. 請在您的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4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B. 請將心得word檔及發表網址寄至eastsamlee@gmail.com李先生,信件主旨並註明「我要繳交《指間》試讀徵文!」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