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

2013第三屆全球華文文學星雲獎」七月開始收件囉~喜愛寫作的大家不要錯過可以肯定自己的機會哦!

 

「全球華文文學星雲獎」是由公益信託星雲大師教育基金,為提倡現代文學閱讀與寫作風氣、發掘優秀作家及作品、獎勵在文學方面有卓越貢獻者,所特別設立。凡是海內外從事文學創作者,不限國籍、地域,只要以華(中)文書寫者皆有參選資格。

 

獎項共分為「貢獻獎」與「創作獎」。「貢獻獎」採主動遴選或接受推薦等方式,在文學上有累積性、超越性成就者,可獲得獎金100萬元,獎座乙座。「創作獎」則又分為「歷史小說」、「報導文學」、「人間佛教散文」三個分類。201371日至2013831日截止收件。

 

「歷史小說」徵1012萬字,首獎100萬元、二獎80萬元、三獎50萬元。

「報導文學」以社會現實調查與挖掘為基礎的寫作,字數23萬間,首獎20萬元,二獎15萬元,三獎10萬元。

「人間佛教散文」56千字,以人生經驗及體悟為題材的徵文10篇,不分名次,獎金5萬元。

 

相關活動辦法可至「2013第三屆全球華文文學星雲獎」查詢:http://www.vmhytrust.org.tw/news/18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