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網路)

我們常說文字是一種心靈的展現,就像是一種細緻的語言,將作者的內心世界展示在世界面前。人們常認為出書是高知識份子的權力,或起碼得能言善道才能達到出版標準,但「我和地球人相處的日子」這本書,卻徹底顛覆了我們對「作者」的想像。

作者游高晏,在兩歲半時就被診斷患有重度自閉症,失去了口語表達能力,與一般人的溝通存在嚴重障礙。然而游高晏的醫師和家人卻沒有放棄他,在他們的鼓勵下,游高晏發展出自己的寫作興趣,用一根手指頭,一字一句地打出他對這個世界的看法,並透過網路將自己的文字傳遞出去,在部落格獲得熱烈回響。今年十二歲的他,更將著作集結成「我和地球人相處的日子」,運用他對著這個世界的獨特感官,寫下最真實的感受。

游高晏的事跡,無疑是對所有夢想出書者的一大鼓勵,更是所有獨一無二的孩子們最佳的模範。每個人的夢想和感受,都希望有另外一人來共鳴和分享,書籍則還給了所有人這份無上的權力;游高晏用一根手指敲打出的心靈之聲,正是所有逐夢勇士最好的借鏡!

李昀陞◎編輯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