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

文章引自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新北市訊】
有越來越多的讀者喜歡上網看電子小說或漫畫,不僅省錢又不用捧著厚重的書本翻頁。為了滿足市民多元的閱讀需求,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市立圖書館特別購置數百種暢銷電子書,有深受大家喜愛的《暮光之城》、《飢餓遊戲》系列、《賈伯斯傳》、《遇見貧民百萬富翁》、《賽德克.巴萊》等熱門書籍;適合青少年閱讀的《林書豪傳奇》、《哈佛最熱門的一堂課》、《青少年理財39講》、《老師沒講的24件事》、《學校沒教的讀書技巧─7天打造黃金K書效率》等;金庸迷不可錯過的《金庸作品全集》;臺灣本土漫畫代表性作品《YOUNG GUNS》全集;還有語言學習、童書等百餘種熱門電子書籍,可供市民線上閱讀或下載,只要滑鼠輕輕一點,便可以隨時隨地登入全天候服務的「無牆圖書館」,免費閱讀、借閱電子書,還可以隨意放大字體,銀髮族也能舒適地體驗數位閱讀的樂趣。相關資訊請至該館資訊網查詢(http://www.tphcc.gov.tw)或洽詢02-29963841分機18蕭小姐。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長林倩綺表示,隨著數位閱讀逐漸普及,新北市立圖書館除了全面更新圖書館自動化系統,並逐步擴增電子書館藏,增加雲端服務,提供讀者更便利快捷的學習管道,讓市民能用更輕鬆的方式欣賞好書。圖書館目前共提供16個類別約1,135冊電子書,以及7個類別共18個電子資料庫,內容豐富多元,提供市民更多選擇性與便利性的免費電子資源服務。此次新增購的電子書,包括有UDN數位閱讀電子書259種、HyRead ebook電子書255種及KOOBE金庸電子書全集,內容豐富多元,其中KOOBE金庸電子書全集並可於iPad線上閱讀;HyRead ebook可於iPad/iPhone及Android平板電腦/手機免費下載借閱14天,每位讀者一次可借閱2冊,期滿系統會自動「還書」;若同時借閱電子書的人太多,一時借不到,還可預約。只要是新北市立圖書館的讀者,不論身在何處,都可透過圖書館網頁,進入電子資源資料庫,盡覽不同種類的電子書,一嚐新世代的閱讀滋味。

冷冷的天氣,不想出門,只要窩在沙發上,輕點指間,便能免費閱讀數百種暢銷熱門電子書,歡迎新北市民多多利用圖書館提供的免費電子資源喔!此外,自12月份起,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於總館2樓提供4臺new iPad,讓讀者免費體驗e世代數位閱讀。相關資訊請至該館資訊網查詢(http://www.tphcc.gov.tw)或洽詢02-29963841分機18蕭小姐。

 

資料詳洽:新北市立圖書館蕭心瑀29963841轉18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聞聯絡人:黃思維22534412轉8664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