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抗捱鬥士」選拔活動,今年已到第六屆,點石成金十分榮幸再度承接抗癌鬥士專刊「抗癌鬥士故事集」的出版製作。看著這些癌友們對抗癌症時的心路經歷,我心中充斥著滿滿的感動,不由想到「若主角是我,我是否能這樣勇敢的面對?」我想,我也許不能,而堅強面對的你們,都是生命的勇者。

在這些故事中,我除了看到癌友們的勇敢,我還看到了感恩與珍惜。ㄧ個個的抗癌故事中,我看到他們因為罹癌、開刀、化療,無法正常進食、無法奔跑甚至無法行走。而吃飯、喝水、走路……,這都是平時我們覺得理所當然能做的生理行為,但對於他們來說,卻顯得如此的珍貴。所以,我們應該感恩自己可以順暢的喝一口水,可以大口吃肉,可以走、可以跑、可以跳,可以健康的生活著。

我們總是不斷的在追求「更多」,賺更多的錢、買更多的衣服、手機有更多的功能……。其實,有時候「簡單」也是不錯的選擇。錢不用多,過簡單的生活;衣服不用多,有自己簡單獨特的穿衣風格;手機功能不用多,足夠應付你的需求就剛好。這樣的生活,其實就很幸福。

今年的抗癌鬥士專刊,我們將從「生活中垂手可得的幸福」發想,希望可以告訴大家珍惜這些不一樣的小小幸福。當你累了的時候,也許可以回過頭注意這些簡單的幸福,也許可以讓你的心,再度充滿溫暖。

胡郁婷◎編輯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