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Selina(右)今嫁阿中,婚禮受矚目。

圖/華研提供

---------------------------

【聯合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浴火鳳凰」Selina今出閣,把握最後單身時光,周末返家與爸媽享天倫樂,今在喜來登席開88桌,總統馬英九也應邀出席。當時也被火吻的大陸男星俞灝明,由父親昨在個人部落格po上這1年多來的感想,細數辛酸復健過程並祝福Selina新婚,許多粉絲上網表示「讓人落淚」。

Selina稱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新娘」,她只需煩惱賓客名單,瑣事全交由華研與阿中負責。Selina今穿價值30萬Vera Wang手工白紗,加上珠寶鑽戒等,預估花費破千萬。任爸不忘在微博上叮嚀準女婿:「請疼惜伊,Be a good husband!你們一定會狠狠的幸福的!」

喜宴出席名單被列機密,包括受傷期間長庚醫療團隊、陽光基金會等相關人員受邀外,其他阿妹、林志玲、江蕙、小燕姊等都會出席,喜來登體恤Selina與愛犬Pinky「情同母女」,特別通融讓牠陪伴Selina走紅毯。

在Selina爆炸意外中同樣受傷的俞灝明,外傳他將復出,但其父昨卻在部落格透露復健不如想像中順利,而全家因一場意外,陷入擔心與心痛,坦言「後悔讓他進演藝圈」,他細數從面對到復健的過程,「他會把握不緊的雙拳狠狠砸在桌上,拚命地用力壓下去,顫抖著雙臂,咬緊著牙關,望著他眼眶中盈盈的淚珠,我的心也在流淚。」Selina與Hebe日前也透過微博,替俞灝明加油打氣。


【2011/10/3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685849.shtml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