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網路

文章引用自由時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金曲獎將在下週二公布入圍名單,向來被視為金曲風向球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優良專輯暨單曲」也搶在昨天率先公布得獎名單。五月天專輯「第二人生」獲獎,主唱阿信談得獎感言竟搭上近日討論度超高的「淡定紅茶」,開心回應:「這張五月天真的很不一樣,請大家抽出1個小時,泡杯紅茶,重頭聽到尾,謝謝!ˊ __> ˋ 」特別用了正夯的表情符號。

林宥嘉專輯單曲雙榜

五月天的「第二人生」以及林宥嘉的「美妙生活」2張作品,分別奪下專輯與單曲雙榜,而且是首輪投票便獲得3分之2以上票數,一致獲得肯定得獎。

但以重金跳槽新東家的「JJ」林俊傑,還有傳出懷孕喜訊的孫燕姿,作品全摃龜。評審團之一的吳建恆談到,雖然JJ的「學不會」專輯,還有燕姿的「是時候」都有進入最後討論,但評審團著重專輯整體性和原創精神,並非只看歌手的技術面,像燕姿的「當冬夜漸暖」,在十大單曲部分也被熱烈討論,可惜最後仍無緣獲獎。

楊宗緯苦操有代價

李宗盛和楊宗緯首度合作的專輯「原色」備受好評,看來楊宗緯當初被李宗盛苦操有代價了,評審說專輯在詞曲與編曲上都非常精緻,充滿都會感也更臻成熟。

至於大遺珠應是張惠妹的「你在看我嗎?」專輯,以及盧廣仲的「慢靈魂」專輯,吳建恆透露,評審討論過程細微,這2張在投票過程裡一直都拚到最後,可惜以些微票數徘徊在10名之外。

林宥嘉昨天要錄音,知道專輯、單曲都獲獎,開心到用跳的進公司,他說:「謝謝評審總是知道我們製作音樂的用心良苦,簡直就是我們的知心好友啦!」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