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動‧生命-讓此生不只是活者」新書發表會台北場,於12/30日下午兩點鐘,在金石堂信義店熱鬧舉辦。

 

抗癌鬥士鍾自恆,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抗癌心路。

抗癌鬥士邱麗華,前陣子剛接受開刀治療,卻以樂觀的態度和現場觀眾談笑風生,激勵現場與會人士,讓發表會中交織著歡笑與淚水。

抗癌鬥士羅文祥,感性地落下眼淚,感謝一路支持的家人,並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未來計畫。

藝人王翰和游智淇,為簽書會觀眾帶來三首熱情溫暖的組曲-「用生命愛」、「守護你的心」、「牽著我的手」,搏得現場觀眾喝采。 

任何一位為抗癌奮鬥的勇士,都是我們值得學習的目標;在現場讀者與三位鬥士簽名留影的歡笑聲中,「舞動‧生命-讓此生不只是活者」新書發表會圓滿落幕~非常感謝各位朋友的熱情支持!

 

 

生命,聽來簡單,每一口呼吸都理所當然,但你可能不知道,生命中的坎坷也能化作養分,滋養生命中每分每秒,我們不該只是活著,而要活出最精彩的生命舞姿。

《舞動‧生命-讓此生不只是活者》全省各大網路書店、實體書局皆有販售,各位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博客來購買頁面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