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

 

雄偉的山巒、浩瀚的星空、冰涼的溪流、整片稻田與泥土混雜的味道……也許因為小時候常常回爸爸老家,還有和家人一起露營的關係,我常常嚮往大自然,希望親眼見證萬事萬物的變化,而不只是在水泥叢林裡,不見天日的生活。

 

那就搬去田野鄉間吧!

 

可惜,我也是個從小在台北長大的孩子,一直覺得自己離不開台北,離不開這個喧囂汙濁卻便利的地方;偶爾小住鄉間,就又會想念起台北的烏煙瘴氣,至少大雨過後,這個城市會像被洗淨了一般,以看似潔淨、清新的街道向我呼喚,仿佛有股魔力般讓人凝望久久,那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人生總是這樣,想要的太多、得到的太少,不斷的教育我們要懂得知足與惜福、懂得取捨。但是,有沒有可能有一種方法可以兩種兼得?

 

於是我揹起行囊,讓「旅行」成為我的出路。在不同時間、季節移動到不同的地點,感受每個地方帶給我的感動,藉著湛藍的海潮、鳥兒的歡叫、人們的喜怒哀樂,體會在城市無法獲得的滿足,享受與台北完全不同的步伐。

 

有個不安分的心藏在體內,所以我不在旅行,就在準備旅行的路上。你呢?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