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用結盟策略,行銷網絡,倍增市場學概念,讓”人脈”可以無限與重整。當資源不斷的整合將能源源不絕的創造企業利潤。

維基談判運用結盟合作,行銷,倍增市場學概念為基底,以合作為價值,以集體利益為核心,看到並找到人生除了賺錢花錢以外的價值,點石成金永遠不忘使命,以及對生命的愛與熱情。

當企業對市場規模有影響力時,就能成為遊戲規則的制定者,進而掌握規模系統,擁有制定權維基談判策略透過系統數據與市場流通數據,及消費者需求的精準預測,效率的縮短雙方獲利距離;維基談判策略降低了區域與組織間的協調成本,顛覆傳統的商業模式並改寫產業格局。

創新的發現不在於創造了新的事物,而在於新的切入眼光,創新與創意,靠的不是靈感與運氣,而是不斷的實驗與嘗試;點石成金以文化創意為價值核心,以教育,文藝,出版,顧問為服務業務。

點石成金讓文創有價,使企業熱情啟動客戶生活甜度的滿足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就像是跑馬拉松,不炒短線,不圖暴利,而是幫客戶維持持續且不間斷的水滴式金流,運用倍增威力,讓果實更為甜美與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