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文學嗎?你喜歡詩詞嗎?

8/19歡迎與我們一起進入詩的世界~

「每座懸崖邊都會有一個很老或者很年輕的舞者站在那裡,等一顆清澈的流星往下墜。」

年輕詩人葉雨南運用獨特的筆法,將你我的情感具象化,讀者彷彿可以從中觸摸得到青春、感受得到歲月,在人生的懸崖裡,不是危險墮落,而是充滿希望,我們都可以在懸崖邊種下花草,也可以在這裡誕生出屬於自己的時間、自己的翅膀,不至於墜落。

 

【用詩打陀螺】懸崖邊的舞者 葉雨南新書發表會

時間:2017年08月19日(星期六)14:00-16:00

地點:金石堂板橋店

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詩~

 

●葉雨南

本名葉彥儂,1995年出生,台灣桃園人。與詩的相遇是在一盞很明亮的燈光下,透過幾滴雨水和陽光的伴舞,依然在尋找詩的藍光拍子旋律。喜歡美好的拼圖和帶點皺紋的城市。曾獲2012好詩大家寫青少年組佳作、2014打狗鳳邑文學獎新詩評審獎、第五屆桐花文學獎新詩佳作、第三屆瀚邦文學獎大眾組新詩第三名、106年苗栗縣第20屆夢花文學獎新詩優選。

詩作散見乾坤、創世紀、野薑花、台灣詩學、華文現代詩、葡萄園、人間福報。2014年5月出版詩集《真空的夢》、2015年10月出版詩集《雨傘懷孕》、2016年7月出版詩集《我沒有名字只有末日》。與詩的舞蹈還滴在序章,與日子的觸碰卻是詩醞釀的望眼鏡般樸實的煙火。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