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條件只有一個——不怕蟑螂!!

挑戰你的恐懼極限!無數的盔甲戰士在書中!

我們的合作好夥伴磐石舉辦的活動,號召各方勇士一同征戰。

 

紀中行記得自己失去意識之前所看見的最後一個畫面,是爆裂的車窗玻璃以準確無誤的角度刺向自己的要害,車子開始旋轉,就像佳偉小時候拉著他去遊樂園坐的「咖啡杯」一樣,只是這一次,他已無法脫身。

再次醒來的時候身旁滿是有著三角形醜臉的咖啡色盔甲戰鬥民族,牠們窸窸窣窣地亂爬亂跳,小小的翅膀顫動出雜亂的聲波,有的甚至還爬到了他背上。

 

這是夢吧?這是作夢嗎?這是作惡夢嗎!

 

挑戰你對密集恐懼的極限,

令人頭皮發麻到爆笑的故事立刻神展開,

原來蟑螂,是如此的可愛!

 

即日起至614日(三),誠徵不怕蟑螂的勇者試讀家,只要報名提供相關書評、文字經驗,經錄用者即可獲得新書一本!條件是:看完《嘶嘶,我的轉世逆襲》後要在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貼出3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迫不及待了解內容》活動網頁連結:http://panshi-book.blogspot.tw/

【關於書籍】

你相不相信有轉世輪迴?

不信?

很正常!我本來也不相信!

直到我變成了……

 

睜開眼睛的時候,還以為是在作夢。他趴在濕黑惡臭的排水管路中,瞠目結舌地看著比他還大上十幾倍的蟑螂媽媽,身旁滿是有著三角形醜臉的兄弟姐妹,牠們窸窸窣窣地亂爬亂跳,小小的翅膀顫動出雜亂的聲波,有的甚至還爬到了他背上。

這是夢吧?這是作夢嗎?這是作惡夢嗎!

 

轉世蟑螂 X 流浪漢王子

雖然忘記自己為什麼會死,卻忘不了上輩子的事情。套房裡的那個流浪漢常常被討債,看起來三十多歲,聞起來就跟蟑螂沒什麼兩樣,但是只要看一眼,紀中行就能確定那是自己的兒子,大企業的前少東——紀佳偉。

 

兒子啊!別怕,我是你爸!我來保護你了!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