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石成金文創志業 服務項目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 訂製出版 發行經銷 版權貿易 訂製出書的領航者:

一期一會 熱情不滅 譜寫故事 出版夢想

1.客製化/訂製出版/版權貿易/聯合經銷發行
2.專業撰稿/採訪編輯
3.形象文宣企劃/設計編印
4.商業廣告購買/新興媒體操作
5.CIS專案設計
6.品牌行銷網站

公司官網
www.eastgold.cc

城邦部落格
http://blog.udn.com/eastolga

客服信箱
win.servic@gmail.com

客服專線
Tel:02-26068228
Fax:02-26068238

人閱書 錢是本書 書悅人 書是本錢

很多民眾印象中,都覺得全麥吐司比較健康,但消基會抽驗了市售20件吐司麵包,發現其中高達3成5的油脂含量過高,其中一之軒的全麥吐司,吃下2片就等於喝下3匙油,熱量比一般白吐司還高;調查也發現,有高達7成5的吐司,膳食纖維偏低,消費者吃全麥吐司,恐怕沒得到健康,反而還吃進一肚子油。

拿起全麥土司大口一咬,以為吃到了健康,恐怕也吃進一肚子油,消基會抽驗市售20件土司麵包,結果發現3成5的全麥雜糧土司,油脂含量高得嚇人;以一之軒的全麥土司來說,一次吃下2到3片,就等於吃進3匙油,熱量高達1200大卡,比吃鮮奶吐司的熱量還高。

消基會食品委員會委員李哲瑜:「因為這個麩皮,它是纖維很高的,所以常見的(作法)就是,把脂肪多加一些,因為脂肪它對於產品本身,會使得它比較滑膩,然後可以延緩它的老化,也就是吃起來柔軟的情況,會持續比較久。」

調查也發現,油脂較低的麵包,消費者想吃到的膳食纖維也跟著減少,像是家樂福所販售的法蘭西手工全麥大圓,油脂含量不超過2%,裡頭的膳食纖維只有3%,高達7成5的全麥雜糧麵包,膳食纖維比鮮奶吐司還要低。

消基會董事長蘇錦霞:「全麥麵包必須51%以上,是這個全麥的部分,所以他(業者)可能會添加一些麥色的色素,來增加它的色澤。」

民眾:「因為裡面的食物都和標示不符,那我們是希望買實在的。」民眾:「我是比較喜歡吃全麥的,可是如果它油脂高的話,我會考慮(不買)。」

畢竟怎麼挑選,外觀難以分辨,業者還想打出健康訴求,恐怕得更清楚標示。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引用自網路,文章引用工商時報

http://tw.news.yahoo.com/ncc%E5%AF%A9%E7%95%A2-iphone4s%E7%99%BB%E5%8F%B0%E8%BF%91%E4%BA%86-213000821.html;_ylt=AvHJdWwo1H3r3LHmKcW22wLlBdF_;_ylu=X3oDMTQwbW5xcDFvBG1pdANKdW1ib3Ryb24gVGVjaG5vbG9neVNGBHBrZwNlZTI2MjcxZS0zY2MyLTM4OGItYWVmZS0yZjJjOGU3Mzc5YmIEcG9zAzEEc2VjA2p1bWJvdHJvbgR2ZXIDYzA1ODFkMzEtMDU5ZC0xMWUxLTk3MWYtN2ZmODYxNzZlNTIz;_ylg=X3oDMTFwcjN0cHNl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enkeaKgARwdANzZWN0aW9ucw--;_ylv=3

工商時報【記者林淑惠╱台北報導】

NCC通過iPhone4S相關新機審核作業,蘋果iPhone4S在台開賣時間近了!NCC官員昨(2)晚透露,蘋果iPhone 4S,8GB版本3GS/iPhone 4,已分別於最近通過NCC審核,就等蘋果通知在台開賣時程。

市場人士認為,以iPad、iPad 2在台開賣時程,大約是在NCC完成相關審驗程序後,大約1個月左右、台灣就開始上市的時間推算,iPhone4S在台開賣時程、有機會在12月。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引用自網路

數位化的生活形態正在改變這個世界,智慧型手機大舉入侵生活之際,沒有人能忽略一個暢銷全球的科技品牌 — 蘋果。蘋果前執行長史蒂夫.賈伯斯,是推動科技變遷的一大功臣,甚至在他過世之後,iPhone5何時上市仍然是全球消費者引頸期盼的話題,賈伯斯對時代的影響力可見一斑。
 
「賈伯斯在想什麼」一書,將這位傳奇人物的行事作風、處事方針細細拆解,區分為七大元素,分別為:集中焦點、獨裁、完美主義、菁英主義、熱情、創新精神和全面控管。透過書中分析,我們能夠了解賈伯斯的成功並非運氣,而是靠著持之以恆的信念,將每一項成功元素發揮到極致。

這本書有趣之處,在於它呈現了一個偏執的賈伯斯,對品質的監控擇善固執,追求完美到走火入魔,但偏偏就是這些堅持造就了他。

很多追隨過賈伯斯的人,都對他的「獨裁」和「完美主義」念念不忘:賈伯斯對於產品美感和簡易上手程度非常嚴格,書裡曾提到,一個部門的設計師在設計iMac界面時,光是視窗按鈕的透明度,就來來回回調了數十次才拍版定案。但是賈伯斯的要求絕非無理,而是他十分篤信自己「產品挑選者」的獨到眼光,賈伯斯就像最挑剔的消費者,不斷看到產品能夠精進的地方,這份自信變成了員工眼中的「獨裁」。連一絲細節也不放過、錙銖必較的處事哲學,催促賈伯斯用全副精神去監督產品,讓蘋果產品達到高完成度。

賈伯斯對管理的獨到思維也讓人印象深刻:與多數企業不同的是,賈伯斯不盲目擴張企業,也不替產品添加繁複的功能;他培養了一群小而美的專業團隊,只製作擅長的產品,因為他信奉「菁英主義」是維持團隊精良的唯一方式,「化繁為簡」的商品才是消費者所需。賈伯斯藉著蘋果產品告訴世界:消費者根本不清楚自己要什麼;捨去不實用的功能後,最簡約的系統反而讓消費者愛不釋手。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引用自網路,文章引用自2011-03 Cheers雜誌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05373&idSubChannel=30

養成好習慣的同時,相對的你有更多壞習慣需要面對與處理。特別在職場上,這些看似不嚴重,卻隨時可能改變你一生的壞習慣,唯有立刻跟它們畫清界線,才能真正成就大事業。菜鳥老鳥都要看!讓15位成功人物搖頭的壞習慣,到底有哪些呢?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第4屆台灣國際藝術節,

邀請到「台北爸爸‧紐約媽媽」等國內外表演節目連番上陣。

圖/兩廳院提供

------------------------------------------------

【聯合報╱記者李晏如/台北報導】

兩廳院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端出第四屆台灣國際藝術節,以國內外十九檔節目作為二十五歲生日禮物。本屆不僅是歷來最多偶戲與跨國製作的一次,還首次嘗試跨界時尚,邀到「台灣之光」古又文與法國卡菲舞團藝術總監穆哈‧莫蘇奇合作,兩位三十餘歲的藝術家共同「編織」一齣時尚街舞。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被抉擇的多樣性迷惑,答案源於你的需求。

圖片引用自網路

------------------------------------------------------------

如果你是一位剛完成書稿的作者,懷抱滿腔熱血想將作品付梓發行,首先會遇到一個頭痛的問題:倒底該把稿件交付「一般出版社」審核,或者是自掏腰包尋找「自費出版社」發行?兩者之間孰優孰劣?

雖然兩者看來只有「自費」與「不自費」的差異,但許多作者都忘了聆聽自己的需求,挑選之際忽略詢問內心:「我希望出版社給予什麼協助?」這個動作看似簡單,重要性卻被低估,因為唯有釐清內心需求,方能做出讓自己滿意的抉擇。

舉例來說:從「審稿」這個最基本階段,「自費出版」與「一般出版」給予作者的支援就相差甚遠。

一般出版的立場單純,以市場為考量,若是作者的稿件符合需求,就會和作者討論簽約事宜。如果作品不符一般出版的需求,多半不會花時間討論,最常遇到的狀況是投稿「石沉大海」;另一種狀況則是,出版社大刀闊斧地修整內容為求市場接受,即使和作品本意相去甚遠,但一般出版社會選擇靠攏市場、忽略作者。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醒報記者陳昭妤台北報導】即將於金馬影展推出的開幕片《10+10》,邀來侯孝賢、魏德聖、張作驥等20位導演,各自拍攝5分鐘短片,組成110分鐘的電影。侯孝賢昨天透露,自己執導的《黃金之弦》是以上一輩留下的老東西為主軸,傳達世代間的情感。魏德聖則以《賽德克‧巴萊》的林慶台為主角,描述他上台前10分鐘的心情,拍攝出短片《登場》。

電影《10+10》這次共邀來20位台灣導演,包括王小棣、吳念真、侯孝賢、張艾嘉、魏德聖、侯季然、戴立忍、朱延平、沈可尚、陳駿霖、何蔚庭、王童等,以「台灣特有」為主題,不限劇本或形式,拍攝出5分鐘的故事,最後再集結成長度110 分鐘的長片,於11月4日在金馬影展首映。

導演侯孝賢昨天也分享了自己的《黃金之弦》,他說,黃金之弦的意思是心弦或波動的傳遞。他發現有些媽媽會留給孩子像金項鍊、手鍊等老東西,覺得很有意思,便以此為主題。但因侯導擅長用長鏡頭說故事,常常一個鏡頭就不止5分鐘,因此也被懷疑是否有辦法用5分鐘說完故事?對此,侯導表示,5分鐘雖短,卻能放入很多演員和元素,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而《登場》,則是魏德聖在受邀參與《10+10》計畫後,才開始想的題材,他笑說,當初拍完《賽德克‧巴萊》覺得很累,因此本來想推辭邀約,或是改以電影花絮搪塞就好。但因為已經答應拍攝,在騎虎難下的情況下,決定以素人演員上場前遇到的問題為主軸,描述林慶台登場前10分鐘的想法,並讓林用禱告展現自我。魏導透露,後來聽了禱告的翻譯,深受感動。

除了侯孝賢和魏德聖,導演王小棣的《釋放》則以默片與有聲片的對比,描述隻身出外過夜的鄉下女人驚覺房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呈現城鄉的差距。而擅長描寫小人物的導演吳念真,這次也以《有家小店叫永久》,描述鄉間的「永久」雜貨店生意冷清清,又遇上7-11入侵,主角老人和兒子便相約用打賭決定是否收攤,劇情簡單、有趣,卻餘韻無窮。

《10+10》裡20部「台灣特有」的短片,議題包含城鄉差距、時代變遷、自我嘲諷、校園暴力、家族情感、青春情懷、媒體力量、歷史回顧等,風格則從溫馨、純愛、驚悚、紀錄、到荒謬、黑色喜劇,種類豐富,將於11月4日於金馬影展首映,沒買到票的觀眾也可待日後於院線上映後,前往觀賞。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Selina(右)今嫁阿中,婚禮受矚目。

圖/華研提供

---------------------------

【聯合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浴火鳳凰」Selina今出閣,把握最後單身時光,周末返家與爸媽享天倫樂,今在喜來登席開88桌,總統馬英九也應邀出席。當時也被火吻的大陸男星俞灝明,由父親昨在個人部落格po上這1年多來的感想,細數辛酸復健過程並祝福Selina新婚,許多粉絲上網表示「讓人落淚」。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由時報 – 2011年10月31日 上午4:24

〔編譯俞智敏/綜合報導〕全球第七十億人三十一日將誕生在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所謂「矛盾的世界」上,但這位第七十億寶寶若不幸出生在貧窮線以下的家庭,則將為了生存而面臨一場艱苦奮戰。

聯合國不願慶祝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轉載至聯合新聞網)

新竹市長許明財昨天與鐵路改建工程局副局長周永暉會勘竹科(新莊)站及世博(千甲)站站體工程,世博站將以天燈造型為主體意象,傳達出濃濃台灣館氣氛。
記者張念慈/攝影
---------------------------------------------------------

【聯合報╱記者張念慈/新竹報導】
2011.10.28 04:01 am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