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石成金文創志業 服務項目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 訂製出版 發行經銷 版權貿易 訂製出書的領航者:

一期一會 熱情不滅 譜寫故事 出版夢想

1.客製化/訂製出版/版權貿易/聯合經銷發行
2.專業撰稿/採訪編輯
3.形象文宣企劃/設計編印
4.商業廣告購買/新興媒體操作
5.CIS專案設計
6.品牌行銷網站

公司官網
www.eastgold.cc

城邦部落格
http://blog.udn.com/eastolga

客服信箱
win.servic@gmail.com

客服專線
Tel:02-26068228
Fax:02-26068238

人閱書 錢是本書 書悅人 書是本錢

 

 

 

  零極限文化出版社出版台灣癌症基金會《舞動‧生命-讓此生不只是活著》一書,將於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兩點在高雄金石堂成功店(夢時代廣場,地下二樓),舉辦《舞動‧生命-讓此生不只是活著》新書發表會,當天邀請新銳創作歌手王翰、游智淇、阿爆熱情演唱《用生命愛》、《守護你的心》、《牽著我的手》三首歌,為大家加油打氣。

  第五屆抗癌鬥士邱美惠、謝顏阿珍、簡盟恭與陳伯丞也會到場,與大家分享抗癌路轉折的人生收穫,邀請大家一同來參加。

  《舞動‧生命-讓此生不只是活著》以十篇簡短深刻的故事,娓娓道盡生命在面臨威脅時,除了束手就擒,我們亦能選擇奮力一搏,擦出照亮宇宙的火光。十則故事,十個不一樣的主人翁,書中故事以平樸誠摯的筆觸,牽引讀者的感觸生命本質的無奈和歡樂。

  原本擁有的美好人生,在一場疾病中風雲變色。他們是別人眼中的病號,也是人生道路上的超馬跑者;病痛與磨難不是他們人生的終點線,而是起跑前的槍響,推動他們往更遠的夢想邁步。他們曾經放棄、迷失,在挫折面前站不穩腳步,但是在踉蹌之後,發現讓自己受傷的不是病痛,而是「恐懼」;他們從認清自我開始,踏出實踐人生的每一步。歷盡苦痛後選擇相信生命的美好,轉念之間將能變得勇者無懼;人生絕對沒有漆黑無光的絕境,只要昂首向前,生命將會找到向陽的出路。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VBS – 2011年12月22日 下午8:25

圖文引用TVBS

下禮拜就是跨年了,民國101年,台北101煙火打算施放202秒,跟去年一樣有3萬發,號稱史上最密集,今年202秒主場煙火秀最大噱頭,將會是創新的平面煙火,方型的煙火電梯在外牆平行移動,也讓煙火架設工程難度大增。

轉眼間,由紅變成藍綠色瀑布,傾洩而下,101跨年煙火最大特色,火焰色彩更多元,今年總長202秒,3萬發煙火,號稱史上最密集,而今年創新的「平面」煙火秀,方型煙火像電梯在外牆升降一般,可是最難的工程。

工程組裝火藥管一根就要價上萬,要形成方型圖案,得沿著邊框拉鋼索,平行裝上火束特效,光架設就多1倍時間。台北101公關劉家豪:「鷹架特別的架高,高於我們自己戶外的牆面,所以它可以伸展出平行,也可以往上,甚至可以往下的煙火。」

過去搭設火藥工程,發射角度只能朝上,今年把鷹架加長,讓煙火可以向下,呈現畫面像花朵四射,去年煙火,相較建國百年,大師蔡國強領軍,跨年煙火砸6千萬,101年少了市政府金援,經費砍了一半。

然而今年煙火雖然少了66秒,煙火圖案從去年10組增加到18組,101強調精彩不輸往年,照慣例煙火放完樓頂神秘「字」,至今仍保密到家,據說跟101有關,要等到跨年那一刻,給大家驚喜。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場舞動生命張力的演出,動力源自--曾經失去。


與希望拔河對夢想展現絕對的活力,當孤獨與莫名的憤怒在血液蔓延,掙扎想活是痛苦的折磨;亂了的心慢慢撕裂,漸漸麻木的心靈無聲崩潰,紛亂的心開不出幸福的花朵,汲汲營營換來更多的零落。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引用中央通訊社,圖片引用自網路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1日電)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因大腸癌細胞轉移,為了手術和靜養,他今天宣布暫別舞台。他的子弟兵紛紛表達對他的不捨,並表示李國修的暫別「絕對不是謝幕,而是中場休息」。

屏風「大師兄」郭子乾說,李國修是他的貴人,早在屏風成立以前,李國修就在海專教他舞台劇,讓他這個對表演懵懵懂懂的人,得以在5年後進入演藝圈。他說,在老師養病期間,身為大師兄的他會在下齣新戲「女兒紅」中當仁不讓。

藝人楊麗音哽咽說,許多藝人在金鐘獎頒獎典禮都會感謝李國修,而他對台灣的影響不只在金鐘獎、舞台劇或是表演團體,而是很多藝人從屏風獲得經驗和養分,她自己就是跟隨屏風一起長大。她相信屏風會一直走下去,「國修也一定會再回來」。

演員朱陸豪也紅著眼眶說,感謝李國修成功轉換他京劇武生的形象,對他而言,李國修亦師亦友,一定可以再帶大家演好戲。

因為李國修的病情,屏風今年大戲「京劇啟示錄」23日到明年1月1日的演出照常,但明年1月12日到15日的加演則是取消。藝人趙詠華希望在原訂的加演期間,不管觀眾身在世界哪個角落,都要為李國修獻上祝福。

自稱是屏風「九妹」的黃嘉千說,李國修給了每個人養分,「我們要持續老師的精神,大家一起為老師加油」。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引用網路)

提到最近火紅的連續劇,就不可能忽略「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短短十三集的佳作;男主角「李大仁」在三個月內人氣扶搖直上,儼然成為新好男人的代名詞。

「我可能不會愛你」一劇,描繪了程又青和李大仁這對十五年的知己好友,以三十歲的「初老階段」為舞台,演繹了七年級前段班在工作、愛情之中遇到的抉擇和困境。其中李大仁「草食男」的痴情形象,重新炒熱了「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的議題。

「知己」似乎是個永遠動人的題材,人說「士為知己者死」,只不過當「知己」擺放在牽扯不清的「男女」關係裡,就出現了許多情感模糊地帶,卻也是這些朦朧處,增加了戲劇張力以及可供探討的議題。

不少人都對戲中兩人存在有趣的意見,例如:

有人認為,程又青和李大仁不是「知己」,而是處於「長期曖昧」。

又或者是,如果不是李大仁為了愛情逆來順受,他們不可能相知相惜。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抗癌鬥士選拔,已經第五屆了。這次很高興點石成金可以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製作第五屆抗癌鬥士系列故事書《舞動‧生命-讓此生不只是活著》,為癌友們出版故事、譜寫夢想。

  十二月十八號當天的頒獎典禮,點石成金也獲邀參加。看到鬥士的本尊時,編製書籍時的感動依然在心中澎湃著;如此有意義的活動,點石成金希望在此分享給大家。

 

 

 

台灣癌症基金會 笑顏逐開社百老匯舞蹈表演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視記者梁芳瑜模仿北韓國寶主播李春姬(圖),網友罵聲連連。 (翻攝YouTube、資料照片)

圖文引用中國時報

中國時報【劉育良、王懿雯、林軒如╱綜合報導】

北韓國寶主播李春姬19日黑衣哽咽播報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病逝,華視晚間新聞「大選特派員」單元主播梁芳瑜竟穿上韓服模仿李春姬,化名「梁春姬」播報總統大選新聞,一句一個「哈密搭」,自以為搞笑幽默,網友傻眼又吐血,有的以為看到中天《全民最大黨》,痛批「華視跟公視水準怎麼差這麼多啊,明明都是公廣集團的啊」、「北韓民眾死領導人ㄟ,會覺得好笑嗎」,甚至說「我們應該發動拒看綜藝化新聞」。

華視新聞部經理林淑卿昨說:「這個單元是由資深記者梁芳瑜以輕鬆活潑態度談論選舉,金正日過世新聞則以正常方式處理,對批評感到抱歉,會虛心接受並改進。」

反倒是在《最大黨》模仿以上兩名韓國人的邰智源有為有守,昨在北京說金正日過世,他的模仿也為絕響,但他「李椿姬」上身說:「表達沉重的哀悼!其實模仿金正日的次數不多,以後不可能再出現這角色,李椿姬要不要再出來由節目安排。」金正日也是他模仿角色中第一個過世的本尊。昨節目未藉金正日發揮,「國家領導人物過世,悲傷題材不碰觸,怕引起反感。」綜藝節目都有此認知,華視新聞真是有失分寸。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幫使用者準備了一系列的聖誕應景活動,包括留言給聖誕老人、創作自己的聖誕老人留言語音,還有輸入「let it snow」就能讓網頁下大雪!(圖/擷取自Google,Google 官方部落格)

圖文引用NOWnews新聞網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真的很愛在網頁裡面耍花招的 Google,這次適逢年底聖誕假期,又推出了一個新花招,只要在 Google 搜尋輸入「let it snow(讓它下雪吧!)」,就可以看見整個搜尋畫面都會飄起翩翩白雪,還可以用滑鼠擦掉,有沒有這麼浪漫啊!

Google 這次推出的「let it snow」網頁密技,因透過 HTML 5 技術打造,所以只要有支援 HTML 5 的瀏覽器都能使用;開啟密技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在 Google 搜尋欄裡輸入指定句「let it snow」就會出現片片雪花,緩慢地從視窗的上方飄下來,如果覺得雪花太多遮蔽了視線,拿起滑鼠吧!長按滑鼠左鍵,並在網頁上做出擦拭動作,就能將「起霧」的視窗擦乾淨!要取消狀態時,僅需點下一旁的「Deforst」就能回到正常視窗模樣。

▲網頁下大雪啦!(圖/擷取自Google)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的路途不是每個人都一帆風順,當你遇到了困難,你會自暴自棄還是堅強擊破?第五屆抗癌鬥士結果出爐,每一位參與的抗癌鬥士都是都是生命的勇者,更是勇敢的代言人,歡迎大家來見證他們榮耀的一刻。

 

頒獎時間:100年12月18日(星期日)下午02:00~04:00

頒獎地點:中油大樓國光廳(台北市松仁路3號1樓)

入場時間:下午01:50

活動流程: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引用網路)

如果我告訴你:罹癌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也可能是找回生命價值的起點,你能夠相信嗎?

台灣癌症基金會,一年一度都會舉辦抗癌鬥士徵選,投稿十分踴躍;在多達一百多篇文章中,會經由投票、審核評選出十位勇士,因為他們在人生風暴驟臨的時刻,選擇面對這項挑戰,並在其中獲得了滋長生命的養份。

在協助癌症基金會的審稿過程中,我常常驚訝於這些罹癌的生命很多是年輕人,甚至是國小或國中的孩子;讀到他們擔任義工事跡,也從照片裡看見他們臉上爽朗的笑容,唯獨不曾發現罹癌後一丁點的灰涼心境。我非常好奇,是什麼樣的動力,能夠讓他們臉上的笑容不曾停歇,勇敢地接受上天的不公平?當我們遇到挫折時,常有人會提醒我們要「坦然面對」;但當一個年輕的生命站在死亡面前,還有許多不捨留在身後,需要多大勇氣「坦然面對」,才能讓雙腳不因為害怕而打顫呢?這份恐懼連一個心智成熟的成年人都不一定辦得到,更何況是那些未經世事、生命尚未揚帆啟程的年輕人?

在人生困境之中,常需要力量讓一個人變得自信、勇敢和堅強,像是家人的愛、心中的夢想;我卻沒有想到,協助我們挖掘這份能量的契機,有時候卻是逆境本身。它幫我們篩除了生活繁瑣的部分,讓我們直視擁有的一切;唯有嚐到苦楚,才會發現平淡如水的生活中,已經有我們人生應該珍惜的甘甜。

你曾在匆忙一天結束後,想起家人或朋友打來的一通電話,思考背後代表著多深厚的關心嗎?或是你曾經感受過實踐願望的滿足,覺得人生離圓滿更進一步了呢?每一個小小的幸福都如此稀鬆平常,讓我們視而不見,唯有不如意時回憶這些吉光片羽,我們才會恍然大悟:該珍惜的一切已然藏匿生活之中。

一百多篇投稿文章,以不同的經驗述說著相同心得:珍惜當下的每一刻,將溫暖奉獻給需要的人。這句話並非老生常談,而是真正走過鬼門關前的人們,帶給這個社會的溫暖叮嚀。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