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抗癌鬥士選拔,已經第五屆了。這次很高興點石成金可以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製作第五屆抗癌鬥士系列故事書《舞動‧生命-讓此生不只是活著》,為癌友們出版故事、譜寫夢想。

  十二月十八號當天的頒獎典禮,點石成金也獲邀參加。看到鬥士的本尊時,編製書籍時的感動依然在心中澎湃著;如此有意義的活動,點石成金希望在此分享給大家。

 

 

 

台灣癌症基金會 笑顏逐開社百老匯舞蹈表演

 

 

第五屆十大抗癌鬥士

 

 

第五屆抗癌鬥士與衛生署署長邱文達、台灣癌症基金會副董事長彭汪嘉康合影。

 

 

十大鬥士與歌手王翰、游智淇、阿爆合唱。

 

第五屆抗癌鬥士陳昱安與第四屆抗癌鬥士陳顥哲和奏《龍的傳人》

 

 

台灣癌症基金會 笑顏逐開社 妞妞舞表演&帶動

 

台灣癌症基金會所屬病友支持團體「悅聲合唱團」,演唱讓愛動起來、你是我的眼。

 

  點石成金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活動,為社會奉獻一己之力;期望《舞動‧生命-讓此生不只是活著》可以讓看到此書的人活出自我、積極向上,讓此生不只是活著。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