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HI’MATISSE 創刊號

夢想,對你而言是什麼?

一生一定要達成的目標?生活中心靈的慰藉?還是遙不可及的美夢?

幾個月前,大學同學與朋友一起創辦了雜誌《HI’MATISSE》,不是主業、不求名利只為完成心中的「夢想」。聽到消息的當下,老實説我是錯愕的。腦海中除了「什麼?!」和「真是一群熱血的年輕人啊!」兩句話盤旋,再無其他。

九月,《HI’MATISSE》的創刊號出刊了,看到雜誌的當下,對於朋友創辦了雜誌這件事,我才漸漸有了真實感。翻開雜誌,朋友在發刊言寫著「『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這無不是一句非常中肯的話。我們站在一個夢想的起跑點上,這個夢想不是我一手完成,而是有一位重要的朋友推波助瀾,於是我們踏出了這一步。……如果問我要怎麼形容HI’MATISSE,那我會說就是『夢想』二字。」

俗話說「萬事起頭難」,完成夢想不也是如此?常常會有作者在詢問我們建議時說道:「我現在心中有這樣一個想法,但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始。」而除了提供對方合適的建議外,主管總是這麼說:「只要你『開始』,那就是開始了。」

對於「夢想」,我們常常可以聽見、看見許多積極正向的句子。「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夢想只留給一心想贏的人」、「孤獨,也要讓夢想開花」……而這些佳句不都是告訴我們必須要有行動力嗎?當夢想不被執行,夢想也不過只是夢「想」。

點石成金希望可以成為作者完成夢想的幕後推手,協助作者一同走在完成夢想的道路上。夢想,不該只是空想;當夢想完成,夢想也就變得更有意義。

最後,為朋友的雜誌HI’MATISSE》打個小廣告!《HI’MATISSE》的創刊精神是為讀者記憶生活中的五感知覺,提醒讀者生活中除了忙碌的工作,還有許多值得注意的美好在悄悄發生。於誠品敦南店/誠品大直實踐店/誠品西門店/誠品中壢SOGO/誠品台東店/宜蘭新月廣場可免費索取。

 

 

編輯◎胡郁婷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