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

由台南市政府文化局舉辦之「第三屆台南文學獎」徵件活動,將於五月十五日展開。今年首度推出「客語文學」徵文項目,邀請全國作家、寫手或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加,共同角逐第三屆台南文學獎的桂冠。

本屆台南文學獎各類總獎金高達一○七萬元,台語創作類別徵選對象不限資格,凡是具有我國國籍的國人皆可參賽;華語類創作類別則需符合「本籍或出生地台南市者」或者「曾經或目前就業、就學、設籍台南市者並持有證明」其中一項。

台灣人閱讀風氣低迷, 希望藉著文學獎徵文活動能讓台灣民眾看到更多好作品,讓我們一同體會閱讀、寫作的樂趣。

徵文自2013年5月15日至6月15日截止,活動訊息請至台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culture.tainan.gov.tw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