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網路

上個週末宅在家看了2013年的冬季日劇《APOYAN~奔跑吧國際機場》,故事講述一群旅行社的駐機場人員,在成田國際機場與來往旅客發生的喜怒哀樂,也強調出他們為了讓旅客「笑著出發」,投注了百分之百的工作熱情。

還記得剛進點石成金時,主管對我說過「我們不只是出版社,我們做的是『服務業』。」當時,我有些錯愕也有些不解,出版社怎麼會跟服務業扯上關係呢?直到漸漸地瞭解公司後,我發現,我們的確是服務業呢!

點石成金提供客製化自費出版服務,因此我們在與作者的第一次正面接觸時,總會詢問作者「您為什麼要出這本書?」。瞭解作者出書的初衷,除了可以協助作者打造他心中的書籍外,也能使作者再次確立自己出書的目標,或者是協同作者整理思緒,確認自己是否真的要出書。

日劇《APOYAN~奔跑吧國際機場》中很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集是,一位從關島來到成田機場就職的旅行社社員,因為珍惜與每一位旅客相會的機緣,總是開朗的與旅客們談天,瞭解旅客這趟旅行的原因,笑著送他們踏上旅途。 

點石成金亦是十分珍惜與每一位作者相遇的機緣。在資訊爆炸的這個時代,作者能在網路上萬條的訊息中看到了我們,並且選擇我們,我相信這都是緣分在為我們推波助瀾。每瞭解一個作者的出書故事,就讓我更確立了當初決定進入出版業的決定,要待在這個「出版界的服務業」──點石成金。在這裡協助更多的作者完成夢想,也在協助的過程中讓自己有所成長。

 

編輯◎胡郁婷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