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引自綠.建築家

此時此刻真的是天涼好個秋呀!涼爽的秋天正是旅行的好時機,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在最適合出遊的9、10兩月,規畫出優質旅遊路線,歡迎大小朋友利用秋高氣爽的宜人時節走出戶外,來趟充滿濃濃新竹在地文化氣息的秋日小旅行!

 

縣政府規劃「遊古蹟-從老街、老房子看新竹歷史」、「坐火車-體驗內灣沿線好風光」、「賞工藝-與工藝大師近距離接觸」、「逛館舍-文化、藝術就在身邊」、「訪藝術-一邊散步一邊欣賞公共藝術」、「讀產業-紅茶、林業、紙張到漫畫都有故事」、「憶故人-地靈人傑-文學家、音樂家、畫家到將軍」、「巡廟宇-心誠則 靈,什麼都拜什麼都不奇怪」與「探祠堂-一眼望穿年代風華的演進」等12條旅行路線。

 

即日起至10月31日前,只要下載「新竹縣文化護照」App,並參加「秋日小旅行」系列任務任一條路線,就有機會獲得iPhone4S、HTC、變形平板等大獎。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

活動獎項:

1.iPhone4S 一台

2.華碩平板電腦 Transformer 一台

3.HTC Desire S 三台

4.Samsuang 原廠電芯十台

5.錸德 16G 隨身碟五十只

 

活動方式:下載「新竹縣文化護照」App,裡面有中多旅遊路線圖,一條小旅行路線,即一個任務。蒐集滿路線所指定的徽章,代表完成任務。達成一個任務即符合參加資格,擁有一次抽獎機會;達成十二個任務,擁有十二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任務達成越多,中獎機會越多。

 

抽獎方式:於抽獎日期(11/2)當天由系統隨機抽出中獎者,中獎名單為不重複帳號。特別提醒,本活動抽獎機會可累計,然同一人不得重複得獎。

 

領獎規則:抽獎結束後,當天於官方網站、新竹縣文化護照粉絲團、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公佈中獎帳號、得獎獎項,並寄發電子郵件通知中獎訊息及領獎手續。

 

詳細活動資訊:新竹縣「秋日小旅行」


【整理:penny 資訊來源:新竹縣文化局】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