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引自綠.建築家

燈光的可塑性是許多藝術家喜愛運用此素材創作的原因,韓國攝影師創作了一系列名為「Starry Night」的燈光裝置藝術,創作手法是將LED燈深埋在土地裂縫中,讓燈光從大地中噴射而出,如此匠心獨具的創作,令人感覺自己宛如置身於奇幻電影的場景中。

 

藍色燈光照亮的自然界的局部,餘下的黑暗就留待人們去想像。

雖然這件作品是由藝術家人工精心製作而成,但是作品本身的質感卻一點也不突兀,給人一種生命力和有機感。

 

環繞大樹的點點螢光,其形狀也讓人聯想到自然界的胞子類植物,充滿希望。

如果金黃色草木之間的藍光是螢火蟲,那可就太棒了!

宛如墜落花園的流星碎片,替這夜晚一片荒蕪的草叢增添了生命力。

可惜的是,攝影師目前沒有個人的官方網站,如果想要欣賞他更多的作品,必須親身前往首爾的Gana Art Gallery才能親眼目睹這些美麗攝影的真跡囉!

 

【編輯:Vickey 圖片、資料來源:inhabitat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