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引用NOWnews新聞網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以《黑暗騎士》三部曲(The Dark Knight trilogy)、《全面啟動》(INCEPTION)等片震撼好萊塢影壇的鬼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上週六(7日)以最年輕的導演之姿,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留下手印與腳印。


在過去的85年來,共有262位偉大的巨星在好萊塢中國戲院(Grauman's Chinese Theater)留名,其中更只有8位導演得到此項殊榮,諾蘭更是最年輕(41歲)就留下手印及腳印的一位。


諾蘭在2000年以獨立製片的《記憶拼圖》(MEMENTO)一鳴驚人,影片獨特的敘事結構令人驚嘆,2005年將《蝙蝠俠》系列改頭換面,推出《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更讓原本陷入窘境的系列電影另闢生路,後來推出續集《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更在當年直衝北美影史票房第二名的位置!(2009年《阿凡達》勇奪第一後落至第三,目前為影史第四)


而他所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最終章《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預售已破多項記錄,上週舉辦首次國際媒體試片後口碑極佳,不僅電影結束全場起身鼓掌,更有不少影評表示該片是「三部曲系列的完美終結」、「各方面來說都比黑暗騎士要好」、「等不及再看一次又一次」。電影將於19日於台灣上映。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最新動作版預告:(取自Youtube,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