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書展創意吸睛大陸作家參展成亮點

(圖片引自網路)
 
文章引自聯合新聞網


第8屆海峽兩岸書展今年9月13日至16日將在台北世貿舉行,這是台灣規模最大、書籍種類最多的簡體書展。中華民國圖書發行協進會秘書長陳慶文表示,大陸簡體書種類多,價格較為便宜,在台灣市場具有競爭力,9月份的展覽,將可滿足台灣讀者的需求。

第8屆兩岸書展以「書香兩岸‧情繫中華」為主題,讓兩岸出版業交流合作,大陸福建省新聞出版局、江蘇出版工作者協會、廈門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及廈門外圖集團有限公司,今天率團來台參加展前記者會。

陳慶文表示,今年將邀請大陸超過300家出版業者參展,也將進行版權貿易、出版產業論壇和研討、兩岸大學生演講比賽等多項活動。本屆兩岸書展「主賓省」江蘇省於書展期間將設立專門展區,並舉辦一系列具有吳韻漢風的文化活動。

陳慶文說,大陸一年出版10多萬種新書,而台灣僅出版4萬多種,簡體書在台灣的市場越來越大,光是新聞局統計,民國99年就進口200多萬冊簡體書,大陸出版品中以學術研究、小眾、專業的書籍,最吸引台灣的研究者與讀者。而台灣的四庫全書、文學史類圖書,也受到大陸讀者喜愛。9月份的兩岸書展,世貿共有300個攤位,上萬冊圖書展出,愛書人別錯過。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