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費出版,是目前越來越多人選擇出書的模式。這是為什麼?因為,自費出版可以幫助您打造一本,自己心目中完美的書籍,不需要被迫迎合市場;而書籍發行上市將您的專業傳遞給您的讀者,是新時代最佳的行銷方式。

近期,點石成金替客戶出了一本,目前市面上完全沒有的書籍;封面以作者喜歡的黑色為基底,加上燙銀文字與半透明描圖紙的書腰,呈現書籍封面的氣質與高質感。搭配作者特殊排列的詩,化為市面上絕無僅有的心詩,而這就是作者想要的作品。

這位客戶對於自己的作品,有百分百的堅持與自信,並且對於書籍的設計與排版都已有完整的構想。經過與我們的討論後,作者決定將他的夢想交由點石成金與他一同完成。

因為作者十分有個性,喜歡原石基調的顏色,因此在排版設計的部份我們只用黑、灰、白三色,並且以簡單、留白的方式,來呈現這本作者心目中的書。過程中,點石成金與作者見過多次面、通過無數通的電話與信件,我們不斷的修改、精進、調整,就是為了完成作者的託付。只要是作者的需求,點石成金一定盡全力完成,我們不敢說絕對能做到完美,但我們一定盡力做到完善。就像主管總是對客戶說的:「只要您不怕麻煩,點石成金就絕對不怕麻煩!」

在這次與客戶的溝通與合作中,也讓我學習到了許多與以往不同的新觀點。因為作品屬性為現代詩,而作者的詩又有自己獨特的排法,這使我在書籍排版上有了不同的新嘗試,原來不一樣的做法,有另一種的美,在這本《E 心詩》的排版過程中,每一個步驟都讓我得到新的體會與進步。在與作者對話的過程中,更是讓我對美學有了新的想法,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果然沒錯。

胡郁婷◎編輯設計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