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屆抗癌鬥士專刊「舞動‧生命」在此徵求副書名,希望集結大家的智慧,將抗癌鬥士們堅毅、勇敢、不只是活著的信念,以一句話來表達呈現。

第五屆抗癌鬥士專刊接續前面四本專刊意象,「轉彎的生命」之後「看見‧生命」,進而「蛻變‧生命」、「飛越‧生命」,直至「舞動‧生命」。

罹癌絕對不是生命的休止符,而是人生另一個旅程的開始。因為罹癌,鬥士們體會到了生命的可貴、轉換了想法,他們舞動生命的奇蹟,並且投入公益活動散發愛的種子,希望凝聚大家的力量幫助更多因為罹癌而徬徨的人。

投稿格式

主旨:台灣癌症基金會第五屆抗癌鬥士專刊 --- 副書名徵選活動

內容:「舞動‧生命」 ---( 投稿之副書名 )

寄至投稿信箱easttinahu@gmail.com

活動時間: 2011/11/11~2011/11/22

獲選者與其投稿書名將於12/10與書籍成品一同發表,歡迎大家踴躍投稿。

投稿獲選者能免費獲得第五屆抗癌鬥士專刊 3 本唷 ~~

 

台灣癌症基金會網站http://www.canceraway.org.tw/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