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引用TVBS

http://tw.news.yahoo.com/%E4%B8%89%E6%98%9F-google%E8%81%AF%E5%90%8D%E6%89%8B%E6%A9%9F-%E5%8F%AF%E8%AA%8D%E4%B8%BB%E4%BA%BA%E8%87%89-104455164.html

TVBS – 2011年10月20日 下午9:13

蘋果iPhone 4S開賣3天累計銷售數量超過400萬支,面對強勁對手,三星19日在香港,跟Google聯手推出新手機,有首創的臉部辨識解鎖系統,只要對著手機注視1到2秒,手機就能分辨是不是持有者本人,但在示範新功能時,卻小小凸槌,讓場面有點尷尬。
外國媒體:「醒來吧手機,歡迎回來。」

會認主人臉的就是這台,韓國三星跟Google二度聯手合推的最新手機!外國媒體:「換你來試試看,看吧,不認你。」

全球首搭Android4.0作業系統的新機,主人設定好之後,臉湊近螢幕,只要1、2秒,鏡頭就能辨識五官特徵來解鎖,不怕人偷的設計看來很酷,但19日他們在香港辦全球發布會,眾目睽睽,卻當場出槌。Google用戶體驗總監杜亞特:「抱歉,你不可能解鎖的,但當這支手機看到我時,呃...你真的要這樣嗎,大概今天我化妝化太濃了吧。」

雖然有小差錯,但依然話題十足,至於對手蘋果,新任CEO庫克走馬上任後首次財報,卻罕見地不如過去。CNN主播:「蘋果(新財報)業績未達預期,這是過去6年來的第一次。」

消息一出蘋果股價19日早盤一度大跌超過6%,智慧型手機競爭激烈,現在連身為蘋果處理器供應商的三星也出新招,後賈伯斯時代市場板塊會不會變?恐怕是未知數。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