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網路,文章引用自中央廣播電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7/58/2x20a.html

更新日期:2011/08/17 21:26 江昭倫

國片市場再度寫下新紀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沒正式上映,光靠前一週口碑場,累積票房已經突破新台幣2千萬,非常有機會成為下一部票房破億國片!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今晚(17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行首映會,由於這部國片監製為「台灣戲劇教母」柴智屏,Sonymusic唱片公司也首度跨界參與製作,因此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吳宗憲、庾澄慶、陶晶瑩與韓國藝人朴政珉等數十位圈內藝人都到場捧場,就連馬英九總統也發出賀電函祝賀,場面盛大。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作家九把刀的小說作品,描寫一段青春愛情故事,自傳性質濃厚,電影也是由九把刀本人親自編導。為了打響口碑,電影團隊祭出行銷新手法,搶在19日電影正式上映前推出口碑場,結果迴響熱烈,短短一個星期票房就衝破2千萬,創下台灣電影史上電影還沒上映,票房就突破千萬的新紀錄。

對於這樣的好成績,九把刀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他說:『(原音)怎麼講,有點嚇到我了,因為我之前才在那邊算口碑場,因為我們當時放七夕場,其實也才52萬,所以我就簡單算了一下,因為它不可能每天滿場,就稍微乘法算了一下,其實不會有像現在這麼多,但是戲院他會自己排廳嘛,所以累積的結果,我自己是嚇了一跳。』

不過搶先推出口碑場的作法,卻引起同時間上映的國片「翻滾吧!阿信」擁護者不滿,認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故意踩「翻滾吧!阿信」票房,痛批九把刀很不厚道。

九把刀無奈表示,他自己其實很喜歡「翻滾吧!阿信」,經常在公開場合鼓勵大家去看,他也認為兩部電影類型不同,大家應該努力把市場做大,讓影迷願意走進戲院看戲,台灣電影才有未來!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