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引用自蘋果日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24/143/2s2hb.html

更新日期:2011/05/24 06:30 蘋果日報

66天行程 20名額搶光 上班族嘆:只能夢遊

【陳如嬌╱台北報導】旅行社業者昨開賣售價275萬元「環遊世界66天行程」,20個名額開賣7分鐘就額滿,寫下環遊世界行程推出近7年最快秒殺搶購紀錄。曾參加環遊世界行程的民眾說:「換得終身美好回憶,很值得。」有上班族則說:「除非中樂透,否則僅能夢遊世界。」

易遊網推出66天環遊世界之旅,昨中午12時開賣,20個名額開賣7分鐘就額滿。易遊網行銷部資深經理劉明鈺指出,這次民眾報名速度不僅快,平均年齡也比以往低,年紀最輕26歲、最大61歲,其中兩組是孩子幫父母報名,花550萬元送給爸爸媽媽一個難忘的環遊世界之旅。

看遍奇觀住頂級飯店

易遊網推出的環遊世界之旅,強調用最奢華方式走訪全球五大洲和南北極,玩遍世界最珍貴景點,包括參加一年一度巴西嘉年華會、亞馬遜河叢林探險、參觀祕魯印加失落之城馬丘比丘、澳洲艾爾斯岩巨石、南極洲、北極極光、地中海、北非摩洛哥卡薩布蘭加等地,住的是杜拜帆船飯店、印度皇宮飯店、倫敦四季飯店等全球最頂級飯店,吃的是米其林三星主廚晚宴。

有錢也不見得訂得到

人在歐洲旅遊的易遊網總經理游金章表示,限量、稀有,是有錢也不見得人人都能訂得到的產品,客源不會有問題,台灣頂級旅遊有金字塔頂端市場,原規劃5年才推出一次環球之旅,現在只要取得頂級遊輪艙位、頂級飯店房間,每年都可推出環遊世界之旅。
每年與家人出國2、3次,從杜拜帆船飯店到頂級遊輪都體驗過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聽到275萬元行程7分鐘就賣光相當訝異,他說,參加這種行程,要有錢有閒又有體力,只能說這20人很令人羨慕,他若有錢會想參加,但恐怕也擠不出66天來玩。

價值改觀是主要動力

高雄餐旅大學校長容繼業表示,台灣有2300多萬人口,可花200多萬元環遊世界的人不在少數,民眾價值觀的改觀,才是主要動力,旅遊、休閒、美食已成文化主流和流行儀式,參加與眾不同的旅遊,是代表地位,環遊世界是自我身分的認可。
才出社會工作兩年的民眾張書瑜則說:「275萬元環遊世界之旅,根本是天價,要不吃不喝,工作7、8年才能存到這一大筆錢。環遊世界根本是奢侈的夢想,除非是中樂透,以目前上班族身分只能夢遊世界。」

換美好回憶很值得

雄獅旅行社從2009年起,每年夏、冬季各推一次環遊世界60天行程,每次名額20人。雄獅主題旅遊資深經理游國珍指出,一般參加環遊世界的旅客年齡平均55歲至65歲,最主要考量是體力和家中的大小事。

2009年參加雄獅旅行社環遊世界首發團的馮日熙指出,這是他送給太太和自己從職場退休的禮物,兩個人花180萬元,換來終身美好回憶很值得。篤信天主教的他,回憶起看到天主教聖地耶路撒冷的感動,至今仍震撼於心。

易遊網環遊世界行程資訊
★出發日期:2012/01/30
★旅遊天數:66天
★費用:275萬元
★名額:20人
★滿團時間:昨中午12時開賣後,7分鐘額滿
★旅遊路線:台北出發—澳洲—南美—南極洲、頂級遊輪之旅—南美洲(巴西、祕魯)—西班牙—地中海、北非摩洛哥、頂級遊輪之旅—歐洲(巴黎、布拉格)—芬蘭、北極—中東杜拜—亞洲印度—返台
★行程特色:
※全程商務艙
※頂級遊輪
※造訪南極、北極兩大極圈
※杜拜帆船飯店、布拉格四季飯店、芬蘭北極光玻璃屋等頂級飯店
★團員背景:男女團員比率為9:11;年齡最小26歲,最大61歲,平均年齡53歲
資料來源:易遊網

 

------------------------------------------

點石成金,你創業的智慧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