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0626071.jpg

圖文引用自TVB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7/8/2os2c.html

更新日期:2011/03/27 13:38 林上筠

 

建國百年推出的電影「國父孫中山」,將以超炫3D動畫方式搬上銀幕,國父角色會中國功夫、還可以一招制敵,整部片不完全遵照史實,類似電影魔戒冒險團隊的撲陳、穿插感人愛情,將秋瑾、林覺民、黃興等革命先烈為國家犧牲,用動畫表現國父革命團隊的精神;還有人建議,要找馬總統為孫中山這個角色配音。

電影「十月圍城」裡,革命先烈誓死保護孫中山,殺出重圍,不過建國百年此刻要拍國父傳,不用再煩誰演國父,因為國父中山魂動畫片,已經完成。

瞧!孫父有著英挺書卷氣、招牌八字鬍,還會點中國功夫,角色設計為一招制敵,在幽暗密室裡密商建國大計。

先烈秋瑾庭院舞劍,功夫了得,扮相也有幾分「臥虎藏龍」中章子怡的味道;動畫片中,林覺民能文能武,書中藏槍,隨時準備犧牲奉獻;黃興穿著軍裝,氣勢非凡;喻培倫背著一簍炸彈,符合「炸彈王」稱號。

5人角色鮮明,組成類似冒險犯難的「魔戒遠征隊」,比魔戒更有冒險革命精神,這部建國百年3D動畫電影,製作人曾在好萊塢迪士尼動畫公司擔任要職,不走精準史實路線,而是讓更多年輕人認識國父;配音一度考慮想找有廣東腔的藝人配音,例如天王劉德華,也有人突發奇想。

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台灣或在香港的影視圈,如果都找不到合適的人的話,我覺得不妨找一些重量級的政治人物,像總統,他如果願意。」

馬總統真的適合為國父配音嗎?3D國父動畫電影還會穿插愛情故事,未來不只在兩岸首映,版權將賣給歐美,讓國際更認識「孫中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