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004922.jpg

或許一般人對林貞華(Joan)這三個字並不熟悉,然而,只要是從事美學時尚產業的人,沒有一個人不知道這個名字。Joan在時尚領域被譽為美學造型藝術家,她總是能打破框架規則,發現髮律新線條,激盪出非凡造型的美型風格;時尚界許多人早已公認,Joan對於整體美感的主張與妝髮造型的見解都足以媲美藝術家。

帶著與生俱來的敏銳嗅覺和對造型美學潮流獨樹一幟的追求,Joan以專業、藝術、美學、幸福的概念為自己的品牌定位,在瞬息萬變的時尚領域中,始終走在造型時尚前沿,引導潮流。Joan不只擁有彩妝造型大師的專業素養,以及對於美學風尚的獨到品味,具備紮實理論基礎的她,在經歷最複雜且高難度的國際舞臺化妝與特殊造型妝髮的演繹之後,察覺頂尖造型對於美的闡釋和時尚潮流變化,洞悉女性最真切的幸福與美麗是一種繁華落盡,顯見生命律動自然優雅的流露。在整體造型市場愈益花梢繁瑣的環境下,Joan用最細膩的思維、最高品質的堅持和最感性的詮釋方式,以全然不同於流俗的新、速、實、簡化概念打動人心;樹立了現代整體美學大師將專業化妝觀念和造型技巧普及化的典範。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自成立以來,始終以協助推動文化藝術總體營造為主要經營方向,是台灣少數專注於新文創藝術經濟的整合性公司。點石成金深信在專業技能的寬度與深度,勢必能在競爭劇烈的商場中增添無與倫比的厚度。為擴大實現“文創軟體營造”之使命,點石成金成立專營出版事業的「夢工廠媒體科技」,為智慧與文創藝術加上一對夢想的翅膀,期望以「人文藝術為價值核心」與「自然美學經濟」的思考模式,透過各項具體操作方式,整個合作團隊目前已成功推出數百本的暢銷書。

新世紀的美感經濟時代正式來臨,美學觀念早已融入生活,造型成為用來襯托女性整體形象的和諧美感與優雅風格。自2010年點石成金文創志業便不斷與Joan接觸,極力爭取希望邀約Joan出版一本整體美學藝術造型資訊潮書。長達數個月的邀約與拜訪,歷經反覆的溝通和討論,加上慎密完整的企劃方向;日前Joan終於首肯與夢工廠合作推出--發現幸福藝術造型魔法學系列書。

發現幸福藝術造型魔法學不僅是致力於美學妝髮造型藝術實用性的書,更是兼顧消費者視覺享受與美感體驗的藝術圖書,讓讀者不單是買到發現幸福藝術造型魔法學本身的教學功能性,更能享受附加於己身的美麗氛圍。發現幸福藝術造型魔法學讓閱讀成為一趟美感的體驗之旅,藉由閱讀此書來找出符合自己生活美學的感動,更觸動讀者本身接收美感身分認同的印記與自我表徵。

發現幸福藝術造型魔法學是眾所矚目的時尚造型指標讀本,由全球華人最權威的美學造型藝術家Joan親自操刀示範教學,是一本知識性與可讀性並重,美學妝髮資訊與造型技法專業同步的書。

發現幸福藝術造型魔法學,預計於近期隆重發行;屆時所有引領期盼的讀者可透過虛擬與實體約三十七種不同發行通路搶購此書,海外地區的讀者更可透過各大網路書店訂書方式購買。

林貞華(Joan)透過發現幸福藝術造型魔法學,帶領每一個渴望幸福美麗的人—發現幸福。


想要多了解「發現幸福協會」,就到官方網站看看吧!

「發現幸福協會」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joan2652003/14010146 
「發現幸福協會」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joan265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