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竟然沒看過演唱會!」這是朋友聽到我說沒看過演唱會的第一個反應。「因為沒有超級想看的啊!」我連忙解釋著。但心裡murmmur著:「票好難買啊!」


最近,終於有機會讓隱身在內心的小小迷妹重見天日,就是韓國團體Big Bang的隊長GD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啦(內心撒花中)!雖然我可能跟標準的熱血粉絲有些差距,但還是想試試看(開始摩拳擦掌)。

 

既然是第一次想看演唱會,決定抱持著如果幸運搶到的話,就找朋友一起去看,但如果沒有也沒關係那就默默支持他。從6月份公佈的時候,就開啟了漫長的等待,等待官方公佈購票時間,等著等著有時甚至還會忘記,突然一驚,深怕過了搶票時間,以防萬一還拉同事們一起幫忙記得!

 

從公佈的那刻為了想要獲得老天的眷顧,甚至將手機桌布換成了「良善」的圖,簡直是無所不用其極啊!(哈哈哈)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到了搶票的這天,同事們也一起加入戰局。倒數秒數的時候整個大叫出來「天吶!也太緊張了吧!」一開始都顯示熱賣中,也終於按進去輸入資料,但等它轉完圈圈後又說票沒了,重複來回10幾次都是相同的結果,根本是5分鐘內搶完票啊!同事安慰著失落的我:「沒關係!還有清票!等清票再搶。」我又再次燃起希望。

但,沒過多久官網竟然公布「票已售完,沒有清票!」這個消息太殘酷了!

沒搶到票之後,久久無法釋懷,失魂落魄了好幾日,但是一想到當初抱持的想法,只好強迫自己平常心(哈哈哈),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再繼續努力!也感謝幫忙我的同事們,有你們真好~!:)

 

美編◎黃立彣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 演唱會 搶票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