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支持~~

我們的新書《賺大錢有這麼難嗎?》從2/5上市以來 咻咻~一下子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

狂賀月排行也是No1~~~!!(灑花)

所以小編忍不住要來發一篇文章分享一下啦~

 

《賺大錢有這麼難嗎?》是由點石成金知識長 蔡嫦琪,繼暢銷書《老闆不會主動教你的談判攻心計》、《爬上主管位,就要這樣準備》、《上班真煩傳之菜鳥上枝頭:120秒變身術》之後最新力作~

此書告訴你做頭家應該具備什麼樣的知識與想法,以及選用人才需考慮的元素、新興事業在開拓上的注意事項……等,以小說的方式輕鬆閱讀,並手把手的教會所有想創業的頭家,到底創業這檔事該如何做!

既然是特別介紹,就偷偷告訴大家,其實這本書正是在寫點石成金創業的故事哦~

也因此所有創業者一定會出現的困境、盲點,在書中都以最實際的案例呈現!

 

而此書也邀請到超~大咖的推薦人:

MasterCard副總裁 陳昶華

yes123人力銀行 張婉屏

創業輔導顧問界四大天王-彭成義、黃茂景、朱建州、陳其華

中小企業總會創輔中心主任 石怡佳

【作者介紹】

蔡嫦琪

現任點石成金文創志業有限公司知識長,為頂尖的創業顧問培訓師,亦為前美國白宮談判顧問 羅傑‧道森(Roger Dawson)極其看重的愛徒,於2008年在北京公開接受羅傑‧道森,親手頒發的優勢談判全球授證講師執照。

屢次嚴重的創業挫折,讓她付出昂貴學費,痛定思痛後這才了解到企業經營不是靠理論,也不是自己能力好不好的問題;做生意想成功必須有正確的思考模式以及對正確態度的堅持。為了讓更多人別走冤枉路,她決心出版一本「輕鬆」、「簡單」、「實用」的做頭家指南,協助新創事業者渡過最艱難的草創階段。

此書以作者本身二十多年的商場實戰經驗,輔以羅傑.道森的談判真傳,透過敏銳的市場趨勢觀察,創新求簡的輻射性思考邏輯,完全打破傳統對做生意既有的制式印象,多年來致力於成功商智的教導,榮獲「二○一二年創業鳳凰楷模」、獲頒「二○一二亮點卓越企業獎」。

她的文筆犀利直接,卻不失溫暖和包容;她的演講有著學院派清新知性的風格,反應敏銳言詞風趣。作者總能運用鮮活的例子把做生意這檔事化繁為簡,變成最實用的教學範例,讓「做頭家」這件大學問,變成一則則生動的小智慧;知性與噱頭兼具,深入淺出的文字讓讀者快速進入重點與吸收學習,絕不浪費讀者時間。

※現任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有限公司知識長
國立中央大學客座講師
國立空中大學客座講師
廣播電台系列專題講師
大專院校客聘講師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特邀講師
專案經理雜誌(國際中文版)專欄作家
YES123主題專欄作家

※獲獎

「二○一一經濟部優質商家推薦」
「二○一二年創業鳳凰楷模」
「二○一二亮點卓越企業獎」

 

她不是比你優秀,而是因為她失敗了夠多次,才能以「過來人」的實戰經驗告訴你,別把錯誤進行到底!

 

想看更多內容簡介可以到:

      

 

再請大家繼續給他支持下去喔!:)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