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

去年開始接觸電子書,洽談了全台排名前面五大的平台,並且開始製作電子書、安排書籍上線販售;整個過程相當有趣,把紙本書籍的邏輯全部倒出來,重新融入數位思維,再製作成e-pub電子書檔案。

 

以隨身載具來說,電子書不像紙書可以擁有很多美麗的邊頁設計,以文字為主才能方便閱讀,但也因此需要一點點小巧思,讓書籍看起來不是只是網路文字而已;這樣的編排方式一開始還真的讓人非常不習慣,但實際閱讀電子書後才明白,這是一種「體貼」,可以讓讀者不中斷的流水般閱讀完全書。

 

試了幾本書、幾個月下來,電子書販售成效如同預期:雖然電子書市場逐年上升,但是它的世代仍然還沒有真正來臨。

 

所以目前我們將他視為另一種的行銷方式、讓更多群眾看見書的方式。

 

由於電子書平台有著和紙書通路完全不一樣的調性,他們擁有迅速應變、彈性處理、沒有時間壓力……等優點;這樣的特性成為相當好的行銷操作工具,至少翻轉了一下紙書市場既有的傳統行為,讓小出版社也有被看見的機會。

 

因此,想靠電子書賣錢?先等等。

利用電子書玩行銷?立刻快快執行!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