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曾想過,「年」要怎麼過才算「好」?

擁有滿滿的鈔票?事業飛黃騰達、衣錦還鄉?

 

其實答案很簡單:「心靈富足」就可以!

只有自己與親友們都心靈富足,才能稱得上過好年!

 

藉由飛翔老師的《斗數占出富樂人生:紫微心靈療癒》新書,帶你認識自己、從根本解決人生之痛苦悲傷,迎向健康富足且快樂的人生!

 

 

【如何獲得《斗數占出富樂人生:紫微心靈療癒》?】

  只要寫信報名經錄用者,即可獲得《斗數占出富樂人生:紫微心靈療癒》,並於閱畢後在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3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活動時間】

  • Ø   報名期間:2014/1/28()2014/2/16(日)
  • Ø   入選公佈時間:2/18(二)於官方部落格與粉絲專頁公佈,並寄出通知信。
  • Ø   讀後心得繳件期限為3/23(日)

 

【關於《斗數占出富樂人生:紫微心靈療癒》】

    本書是為每一個想擁有真正富足與快樂的人所編寫的心靈勵志及療癒專書。從教導讀者認識紫微斗數「占星學」開始,幫助讀者看懂自己及別人的紫微命盤,了解自己及別人在各方面的優、缺點,以發揮個人潛在能力並懂得包容自己及身邊的每一個人,進而化解每一個人心裡的糾結。

 

  作者從因果業報的角度重新詮釋紫微斗數占星學,幫助讀者建立正確的因果輪迴命運觀;有了對命運的正確觀念,才能知命、認命、再造命。也只有從因果業報下手,才能根本解除每個人的痛苦及悲傷;再配合作者親身經歷以及實際服務客戶所積累之實務經驗而獲得的絕妙之人生智慧,標本並治,完全解決問題,全方位療癒心靈。

 

  書中更收錄作者所獨創的「簡易式紫微斗數合盤計分法」,用計分的方式量化人與人之間個性的合適度,從而能主動選擇與對的人相處、交往,幫助讀者在人際交往方面能趨吉避凶,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很多人都知道:看破並放下就會快樂。但是,該如何才能做到呢?什麼才是「真正的」富足及快樂呢?看完本書,你就會有答案。

 

【作者簡介】

飛翔(鄭耀宗)

 

  塔羅心靈療癒大師。

 

  從無意間接觸塔羅開始,一頭栽入這條與神靈溝通的神秘之路;從自學到研修,成為專業顧問級塔羅占卜師,並將所學擴及命理、催眠到芳療等多個領域。將命理占卜提高為心靈諮商層次,為占卜注入全新思維。

 

  著有《神準如神在:塔羅心靈療癒》。

 

【活動辦法】

  1. 1.      火速寫信MAILeastirischang@gmail.com,主旨註明:我想獲得《斗數占出富樂人生:紫微心靈療癒》!

並附上您的姓名、筆名或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請標明郵遞區號)、電子信箱、blog網址及blog名稱。

一經錄取點石成金將以email通知,並寄送新書一本。

  1. 2.      收到書籍後請於2014323日前分享讀後心得,並完成下列步驟:
    1. A.      請在您的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3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2. B.      請將心得word檔及發表網址寄至eastirischang@gmail.com,信件主旨並註明「我要繳交《斗數占出富樂人生:紫微心靈療癒》讀後心得!」

 

【注意事項】

1.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相關責任。

2. 網友發表之閱讀感想得無條件授權予點石成金文創志業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斗數占出富樂人生:紫微心靈療癒》之相關文宣。

3.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零極限文化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人選。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