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網路)

 
有在使用網路社群的網友們,一定對一個粉絲社群不陌生,那就是「閱讀」粉絲團。突破了七十萬粉絲的網路社團,不但分享一些值得閱讀的好書,也分享讀者投稿而來的文章,許多人可能會以為這個社團的創立者是個藝文工作者,事實上創辦者是一對夫妻檔,本業和寫作閱讀毫無關係,卻因為對閱讀和文字創作感到興趣才設立了閱讀粉絲團,沒想到原本只是希望能分享好故事,最後竟無心插柳,變成台灣最大的閱讀心得分享粉絲團。
 
在訪談中,創立者很無奈地表示,其實也曾有作家來信批評,說「閱讀」上的文章稱不上文學作品;但這並沒有阻止夫妻檔鄭俊德、楊佳樺兩人繼續經營粉絲團決心,因為他們一直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無論藝文成就的高低,能夠與他人共鳴才是關鍵。
 
「閱讀」粉絲團的崛起或許證明了一件事,感人而親近的文章,其實比高深的文學作品更讓人親近。有時候我們可以轉個角度思考,閱讀它並不一定要是孤高姿態,而可以抱著舒服的心態;閱讀一段讓自己受用的文字,從中得到養份,不就是閱讀最終的目的嗎?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