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石成金文創志業 服務項目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 訂製出版 發行經銷 版權貿易 訂製出書的領航者:

一期一會 熱情不滅 譜寫故事 出版夢想

1.客製化/訂製出版/版權貿易/聯合經銷發行
2.專業撰稿/採訪編輯
3.形象文宣企劃/設計編印
4.商業廣告購買/新興媒體操作
5.CIS專案設計
6.品牌行銷網站

公司官網
www.eastgold.cc

城邦部落格
http://blog.udn.com/eastolga

客服信箱
win.servic@gmail.com

客服專線
Tel:02-26068228
Fax:02-26068238

人閱書 錢是本書 書悅人 書是本錢

圖片引用網路
 
對西方的魔幻史詩,多數人的印象都停留在「魔戒三部曲」的浩瀚場面。巫師、矮人、魔法和劍士,建構出我們對西式魔幻的想像;抱著這樣的期待,觀看了頗富盛名的「冰與火之歌」,卻讓我得到完全不同的收獲。
 
「冰與火之歌」是美國當代作家喬治.馬丁寫下的長篇史詩,描述一個架空大陸-維斯特洛,上頭所發生的家族故事。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引自聯合報

記者何定照/台北報導

紙風車三一九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用五年時間伴隨全台眾多孩子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前年底轟動落幕;本周六晚上六點,紙風車「三六八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將以台北兩廳院藝文廣場做為首演第一站,要讓更多孩子綻放燦爛笑容。

 

首演推出全新劇碼「台灣幻想曲」,包括有唐吉訶德、身體練習曲、在地的故事、海底總動員、只想和你在一起、黑光幻想曲等六段落,這也是紙風車新戲首次在戶外首演。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引自網路)

文章引自中時電子報

工商時報  記者邱莞仁/綜合報導

 2013年兩岸哪座城市最具文化創意競爭力?根據亞太文化創意產業協會昨(6)日在北京大學發表的調查報告指出,北京排名第1、上海第2、台北第3。

 

 亞太文化創意產業協會在2011年首度公布兩岸36個城市排行榜,當年冠軍由上海拿下,第2至4名分別是北京、杭州和深圳,台北則排名第5。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 火圈男 於 六, 2013/01/05 - 7:30pm 發表

圖文引用大人物

翻臉比翻書還要快,那翻臉書呢?

說到臉書那改來改去的使用介面與規則實在讓人恨得牙癢癢,還記得最初將個人頁面改成時間軸搭配封面照片時讓多少網友罵翻,不過一陣子後就很不爭氣地習慣了(拭淚),實在是因為封面照片的誕生讓網友們的創意大爆發,深藏不露的網路神人又多了一個發揮的小天地!

 



Libby Cooper雖然沒有利用高超的合成技巧,不過卻示範了另一種層面的無縫接軌!臉書的忠實愛用者 Libby 將自己的封面照片擺上名畫或是電影經典畫面,到這個階段都和一般人沒什麼兩樣,不過奧妙之處就在於那喜感十足的大頭照(用喜感形容年輕女生會不會太壞啊?),誇張搞笑的大頭照放在封面照片的角落,兩張照片搭起來就像自己變成名畫和電影中的主角。




不管是歡樂的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經典溫馨的ET、浪漫催淚的鐵達尼號、甚至是動畫片獅子王都能軋上一腳,而且用著9gag漫畫中才會出現的誇張表情,不管圖片情境如何,只要大頭照一搭,全都變成惡搞電影啦!





Katy Perry表示....

如果只單獨看大頭照的話是沒辦法看懂亮點在哪的,所以想搞懂她在玩哪一齣,勢必得進到她的個人頁面,看來這樣的手法也蠻適合廣告宣傳。下次換封面照片的時候別再只是放美美的風景照或明星照,不如把自己也融入到照片中,玩個另類合成照吧~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 火圈男 於 四, 2013/01/03 - 7:00pm 發表

圖文引用大人物

你比較喜歡你的左臉還是右臉呢?

不管是正妹自拍或是偶像明星宣傳照,似乎許多人都對自己的某個角度比較有自信,認為拍照起來也較好看,甚至兩人自拍的時候都還得特地換位子才行,但是遲鈍的男朋友老公表示:這不都長得一樣嗎?




當然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臉都並非完全對稱,雖然左右臉擺在一起無法看出端倪,但一經合成對照,根本讓人懷疑這是同一個人嗎?藝術家 Julian Wolkenstein 拍攝這一系列肖像照,利用鏡像效果將人的左臉和左臉組成一張臉,而右臉則跟右臉搭配,創造出完全不同面相的兩個人。




姑且不論分割重組的精準度與角度問題讓下巴看起來有點誇張的差異,不管是眼睛嘴唇或皺紋,甚至是顴骨腮骨都有很細微的差異,如此重組對照竟然能夠有這麼大的改變,而且還有種說不出的詭異感。其實同一個人的左右臉都能差別這麼大,長得不像爸媽或兄弟姊妹似乎也不用那麼擔心自己是撿回來的孩子了。()




這系列照片的亮點除了長相之外,連髮型都很有梗啊~下次和朋友玩這樣的拍照手法,不想出現超滑稽髮型還是梳個齊瀏海吧。Wolkenstein 同時也開設了一個「Echoism」網站讓網友們分享自己的左右臉對稱照片,可透過免費手機appEchoism 來拍照上傳,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傳張照片與世界各國的網友們交流一下。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音連結》2013台灣茶產業博覽會-尋找屬於自己的感動味道微電影(工商時報提供)(尋找屬於自己的感動味道微電影連結)

圖文引自中時電子報

為慶祝台灣發展研究院20週年,台灣茶葉研究所為讓更多人認識國際的茶業文化,特於102年1月3-7日舉辦「2013台灣茶產業博覽會」,將邀請中國大陸、日、韓、美國、加拿大等10多個國家參展,透過博覽會進行產業交流,並推廣台灣好茶品牌,讓更多人認識世界各國的茶葉文化,更帶動台灣整體觀光產業的發展。

 

茶是世界三大主要飲料之一,依據統計目前世界茶葉總生產量超過350萬公噸,其中紅茶約246萬公噸,占70%,綠茶約83萬公噸,占24%,其他茶類(含部分發酵茶)約21萬公噸,占6%。由於世界茶葉市場正在不斷擴大,目前無論是茶葉產量,還是每人平均消費量,都在逐步增加,因此茶業前景是可期待與充滿樂觀的。 

 

有鑑於此,為鼓勵台灣業者充分掌握茶葉帶來的商機以及推動國際產業產業,台灣發展研究院/台灣茶葉研究所與工商時報,特舉辦「2013台灣茶產業博覽會」邀請世界各國特色茶來台參展以及產業交流,除可帶動台灣觀光商機之外,並藉此展會活動啟動國際的茶業文化交流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引用大人物

 

說到取名字,咱們東方人似乎比西方人講究多了,又是找老師又是算筆劃的,好像不這樣就賺不了錢,不過很多日常生活中如雷貫耳的大公司大企業,當初取名字的時候......好像都沒想那麼多,很多都是簡稱、縮寫,或乾脆用老闆的名字,最後都還是靠產品競爭優勢在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不相信嗎?看下去就知道!

Nike

「督下去就對了!」的Nike,是依據希臘神話裡的勝利女神而命名,有旋風飛行的象徵意義。

 


Skype


Skype原本的意思其實是Sky-Peer-To-Peer,久而久之,就簡化成Skyper,最後才變成Skype。


Adidas

很多品牌的命名方式是直接取自於創辦人的名字,像是知名運動品牌Adidas,就是創辦人Adolf Dassler的小名「Adi」和他的姓氏最前面三個字母「Das」的混合體。


Adobe


Adobe取自於創辦人John Warnock家後面的小溪的名字,還真是紀念「我家門後有小河」的最佳代表作。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對暢銷書的未來趨勢,博客來預估,少子化不但不會削弱童書市場,反而將使童書出版更精進、蓬勃發展。圖/中新社、本報資料照片

圖文引自中時電子報
 

工商時報 /邱莉玲

從油電雙漲、不景氣造成消費緊縮及生活壓力,到大陸宮廷劇、龍子潮商機延燒等,都明顯影響出版產業的銷售。據博客來2012年銷售情報,出版業有8大現象耐人尋味:

 

 現象1.不景氣,小錢理財書夯。

 受加薪無望、通膨等影響,領死薪水的上班族更想知道如何讓小錢變大錢,包括《第一次領薪水就該懂的理財方法》、《我用死薪水輕鬆理財賺千萬》、《只用10%的薪水,讓全世界的財富都聽你的》等書,受到25至39歲上班族青睞,景氣燈號持續亮藍燈的議題,也讓經濟指標入門書《一口氣讀懂經濟指標》吸睛。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由時報記者黃其豪、鄭淑婷、吳仁捷、吳昇儒、余瑞仁、王善嬿、鄭旭凱、蔡文正、張協昇、邱俊福、姚介修/綜合報導〕

圖文引用自由時報

開車騎車時使用手機,元旦零時起強力取締,兩名參加完北市跨年活動者離開會場時,不當使用手機,立刻被開出千元罰單。此外,雲林取締十六件、桃園十二件、彰化八件、台中市七件、嘉義市及新北市各三件、基隆市兩件,全國至少開單五十三件。

酒測逾0.15毫克 15人受罰
昨天凌晨零時十分,北市交大重型機車警員在距離跨年活動管制區外沒多遠的基隆路一段卅五巷路口,發現女騎士等紅燈低頭玩手機,原來是她剛欣賞完一○一大樓跨年煙火秀,一出管制區等紅燈時就忙著玩LINE。另一名交大警員於零時廿八分,在基隆路二段與光復南路交叉口,告發一名剛參加完跨年的二十歲男騎士。

雲林縣警察局交通隊昨對汽、機車駕駛使用手機,共開出十六張罰單,其中三件是汽車駕駛停紅燈時低頭使用手機。桃園十二件都是使用手機通話被告發。嘉義市取締的三件,其中一件是邊騎車邊用手機導航。台中市一女子則是邊開車邊玩App,因綠燈剛起步緩慢行駛,被警開單。

北市交通大隊長張夢麟提醒,只要在開車、騎車或停等紅燈時,使用手機或有電腦功能的設備,都會收到罰單,違反者汽車駕駛可罰三千元、機車騎士則罰一千元。正確做法是將汽、機車停放於不阻礙交通的路邊,保持靜止狀態再操作。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慶南路書店街(1)

(圖片引自網路)

文章引自聯合報                     

【聯合報╱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為重振重慶南路書街風華,重慶南路書街促進會將於跨年4天連假,在228和平紀念公園舉辦文創市集活動。活動時間為上午10點至晚間8點,期間除有5萬本精選好書10元特賣,還將有文史達人莊永明現場簽書會。

 

重慶南路書街促進會理事長沈榮裕說,本次活動特別推出500種以上、近5萬冊的精書籍進行10元特賣,並有暢銷書籍限量69折、精選童書50元起。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