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石成金文創志業 服務項目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 訂製出版 發行經銷 版權貿易 訂製出書的領航者:

一期一會 熱情不滅 譜寫故事 出版夢想

1.客製化/訂製出版/版權貿易/聯合經銷發行
2.專業撰稿/採訪編輯
3.形象文宣企劃/設計編印
4.商業廣告購買/新興媒體操作
5.CIS專案設計
6.品牌行銷網站

公司官網
www.eastgold.cc

城邦部落格
http://blog.udn.com/eastolga

客服信箱
win.servic@gmail.com

客服專線
Tel:02-26068228
Fax:02-26068238

人閱書 錢是本書 書悅人 書是本錢

 

《老闆不會主動教你的談判攻心計》的作者蔡嫦琪,將在本周六10/22接受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張邵聆【今天不看書】的節目專訪喔!

對書有興趣的朋友,或是想要更了解談判祕密的讀者,一定要準時收聽!

------------------------------------------------------------

1. 電台節目:

http://www.ner.gov.tw/index.php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引用TVBS

http://tw.news.yahoo.com/%E4%B8%89%E6%98%9F-google%E8%81%AF%E5%90%8D%E6%89%8B%E6%A9%9F-%E5%8F%AF%E8%AA%8D%E4%B8%BB%E4%BA%BA%E8%87%89-104455164.html

TVBS – 2011年10月20日 下午9:13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容介紹 -----------------------

麻將的技巧你聽多了,但你聽過高手談麻將嗎?
以數十年經驗為根底,本書不說硬邦邦的死技術,要說活生生的巧道理。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引用自由時報

http://tw.news.yahoo.com/%E5%A4%AA%E7%A9%BA%E8%A7%80%E5%85%89%E7%86%B1%E8%BA%AB-%E5%85%A8%E7%90%83%E9%A6%96%E5%BA%A7%E5%95%86%E7%94%A8%E5%A4%AA%E7%A9%BA%E6%B8%AF%E5%95%9F%E7%94%A8-202346074.html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一襲黑色夾克、一頭波浪捲髮,愛耍帥的英國億萬富豪布蘭森,十七日現身美國新墨西哥州,為旗下「維珍銀河公司」(Virgin Galactic)建造的世界首座商用太空港舉行揭幕儀式。這座「美國太空港」(Spaceport America)未來將是商業太空旅行的起點,該公司建造的太空船將從這裡出發,載運遊客一圓太空觀光夢。

包括新墨西哥州長馬丁尼茲、第二位踏上月球的美國太空人艾德林在內,上百名貴賓出席這場盛大的揭幕儀式。美國太空港將成為維珍銀河公司的營運樞紐,除太空人準備設施和地面指揮中心外,還有五架載人太空船「太空船二號」(SpaceShipTwo)與兩架母船「白騎士二號」(WhiteKnightTwo)。

隨著太空港與母船建造完成,維珍銀河將進入火箭測試的最後階段,布蘭森希望能在二○一二年底前完成足夠次數的太空船試航,接著揭開商業太空旅行序幕。

坐落美新墨州 耗資63億打造

矗立在沙漠中的美國太空港,耗資兩億零九百萬美元(約台幣六十三億元),六年前維珍銀河與新墨西哥州政府達成協議後,歷經工程延誤、包商糾紛等風波,現在終於正式揭幕。太空港建築結構包括航站大廳與停機棚,占地一萬餘平方公尺;航站大廳屋頂以特製金屬板搭建,並鑲嵌大量玻璃,造型前衛,面對一條長約三.二公里的跑道。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引用自中時電子報,圖片引用自台灣醒報

http://tw.news.yahoo.com/%E5%AD%AB%E4%B8%AD%E5%B1%B1-%E5%8B%95%E7%95%AB%E9%9B%BB%E5%BD%B1-%E5%8F%B0%E9%99%B8%E6%97%A5%E5%9C%98%E9%9A%8A%E5%90%88%E4%BD%9C-213000145.html

作者: 汪宜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0月18日 上午10:36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創業」是件辛苦的事,要經營一間公司,無論人事管理、財務規劃或是產品研發,創業初期負責人都得親力親為,往往忙得蠟燭兩頭燒,但為什麼仍有前仆後繼的創業者全心投入?

由於創業圓夢坊的採訪報導,讓我們有機會接觸二十家創業有成的廠商,期間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當創業者提及創業初衷,很少人第一個想到要賺大錢,反而是出於簡單真切的理由 – 一股熱情和使命,要他們去圓夢。

這些甘冒失敗風險的創業者,原本都擁有令人稱羨的職業:有的人是程式設計工程師、有的人是台大畢業的財務專員、有的人是知名飯店主廚;他們放棄高薪、穩定的工作,從原本四五萬月薪到創業後從零開始,這些夢想家異口同聲的心情是:創業雖然累,但他們樂於其中;種種挑戰只是歷程,實踐夢想的喜悅,是再多收入或再高職位都無法給予的。

一位創業者語重心長的說:很多人把賺錢當作創業前提,往往撐沒兩三個月就受不了;因為創業初期賠本居多,挑戰層出不窮,如果沒有「夢想」支撐,激發出源源不絕的熱情,很多人會在挫折之中迷失方向。

創業是以夢想為根基,去接受現實的調整磨合;夢想的熱度需要經過現實的冷卻,在反覆的交融作用後,冶煉出既符合理想、又妥貼現實的夢想樣貌。如果創業空有夢想,不過是紙上談兵;但如果創業者內心沒有熊熊熱情,企業不過是徒具形體。

想不到吧?創業不僅需是創新研發、專業知識、利益權衡等等務實的條件,最重要的還有背後那股浪漫的力量 – 夢想。

蔡康永曾經說過,他相信一些抽象而不切實際的東西,像是愛情、正義、善良和夢想。年輕時不能懂得,這些被大家傳頌彷彿口號的抽象字眼,究竟對世界的施力點何在?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引用自網路,文章源於奇摩理財

http://tw.campaign.money.yahoo.com/creditcard/article/tw-features.money.com.tw/twfeaturesmoneycomtw_201110170947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引用自TVB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12/8/30ef8.html

更新日期:2011/10/12 18:39 華舜嘉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引用自網路,文章引用自由時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12/78/30clc.html

〔自由時報記者陳怡靜、蘇孟娟/綜合報導〕「宅」、「萌」是什麼?大學通識課講給你聽!東海大學今年首度開設「御宅學」,課程以動漫、電玩文化為主題,宅經濟、動漫模型也成內容,每堂課都是「三人行」同台開講,好比一場場動漫評論talk show,吸引逾百名學生搶修。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容簡介

  你的英國求學夢不知道從何開始?
  在準備留學的過程中,你就被繁瑣流程和一大堆網路資料搞得熱情全失?
  現在,丟開那些不清不楚的資訊,只需要這一本全方位指南,留學英國就能輕鬆上手!

  歐陸開放先進的學術風氣,許多計劃留學的台灣學生驅之若騖,其中英國的眾多名校最受矚目,但多數人卻不得其門而入。

  你想要就讀的科系,應該選擇哪個學校才能得到適當發揮?
  你希望控制留學預算,卻不知道各個學校的基本開銷差異?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