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石成金文創志業 服務項目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 訂製出版 發行經銷 版權貿易 訂製出書的領航者:

一期一會 熱情不滅 譜寫故事 出版夢想

1.客製化/訂製出版/版權貿易/聯合經銷發行
2.專業撰稿/採訪編輯
3.形象文宣企劃/設計編印
4.商業廣告購買/新興媒體操作
5.CIS專案設計
6.品牌行銷網站

公司官網
www.eastgold.cc

城邦部落格
http://blog.udn.com/eastolga

客服信箱
win.servic@gmail.com

客服專線
Tel:02-26068228
Fax:02-26068238

人閱書 錢是本書 書悅人 書是本錢

圖文引用自2006-10 康健雜誌

關於到底需要多少退休金才夠?說法莫衷一是。

歷史上也從來沒有這麼多訊息在教你如何富有退休。有些理財專家說至少準備3000萬才能維持一定水平的生活,有的則說2000萬、1000萬不等;總而言之,如果手邊沒有個上千萬存款,就別談退休這件事。

退休金固然愈多愈好。不過,若是對一個月入4萬元的普通上班族而言,「千萬存款」簡直是天方夜譚,除非不吃不喝20年,才有可能存到這個數字。一家壽險公司提出精算,若是以年報酬率2%計算,每個月必須定時定額儲蓄4萬5千元,才有可能在15年存到864萬,但距離千萬目標仍有一段距離。

美國羅傑斯大學研究發現,1950年戰後出生的嬰兒潮有76%希望在60歲以前退休,但認為自身財力足以負擔退休生活的只佔29%。

這樣的調查結果似乎頗令人沮喪。德國詩人布萊西特形容:「人生苦短,財富嫌少。」的確是很多人的心情寫照,他們之所以遲遲不敢退休,就是擔心萬一退休金不夠,未來的日子該怎麼過?於是只好勉為其難繼續工作,能多做一天,就多賺一天。

但也別太一廂情願,以為事情就能改變。曾任教紐奧良大學商學院、著有《別當打卡的豬》的職場生涯專家麥可‧勒巴夫博士指出,年齡超過60歲,仍然繼續從事不喜歡的工作,有50%的機率在7年內死亡。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行各業到底在做些什麼?一直是令人好奇的事,而人們的想像,卻通常和真相大不相同。網路上最近流傳一些圖片,用圖像表達人們怎麼看待作家、導演、編輯、機械工程師等職業,同時也為你解密,那些行業的人究竟在做些什麼!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引用網路,文章引用

2004-06 天下雜誌 300期

安德烈:你在電話上喘氣,剛剛賽完足球進門。晚上要和朋友去村子裡的酒吧聊天。明天要考駕照。秋假會去義大利,暑假來亞洲學中文。你已經開始瀏覽美國大學的入學資料。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將來要做什麼,」你說,「M,你十八歲的時候知道什麼?」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 Grandaddy 於 三, 2012/02/08 - 5:52pm 發表
 
Photo by Pansiri Pikunkaew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轉載自大人物

來份漢堡堡吧!這次Vans與 The Cobra Snake還有Colette合作,以vans經典的鞋型ERA為畫布揮灑,完成了這份ERA漢堡,有看出一層一層堆疊起來,看起來豐富美味漢堡嗎,而這雙鞋也完全把The Cobra Snake創意搞怪特性呈現出來,要是穿著這雙漢堡ERA走在路上肯定是會讓人想要咬一口的。

 

而這一次的特別合作主要由 The Cobra Snake 提案, The Cobra Snake(Mark Hunter)是一位享譽國際的攝影師,主要的作品都是游走於世界各地,在各式各樣的party所拍攝出出自然生動的直擊畫面,因此在他的作品中能夠深刻貼切的感受到party即所代表的文化、流行等最真實的面貌,而台灣也曾是他旅遊地圖上的一點。

而Colette是法國知名的潮流設計百貨(有點類似日本的伊勢丹百貨),在精品時尚充斥聞名的巴黎,Colette百貨的出現其實算是個異類。

Colette是由一對母女在1997年開設,他們利用獨到的眼光,從世界各地找來名氣不如那些時尚精品,但設計與質感卻毫不遜色的品牌與他們合作,並且販售他們的商品,也不斷的引進各種不同類型的品牌,因此在店內的品牌會不斷的更替新增。另外Colette還會跟不同的品牌在店內舉辦設計展覽,所以Colette不單單只是個販賣商品的百貨,不同於巴黎一貫的精品文化,更是他們想推廣的。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引用TVBS,圖片引用網路
 
林書豪在美國刮起超級旋風,美國媒體,包括電視、報紙和雜誌,這一週都變成「林來瘋」,甚至還登上的新一期的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就連美國最暢銷的「運動畫刊」雜誌,更把林書豪擺在封面,成為繼1963年楊傳廣登上封面後,第二位有台灣背景的球員登上封面,不過紐約郵報標題卻擺了烏龍,原本下標「中國製造」(Made in China),隨後發覺不妥,網站上的標題悄悄改掉了。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引用網路
 
華麗的西式甜點和樸實的波蘿麵包,究竟哪個才美味?
 
這看起來像是個人喜好的問題,卻是「愛的麵包魂」中穿針引線的巧妙隱喻。電影以兩個麵包師傅的愛情戰爭為引線,辯證一個難解的人生課題:是該追逐理想,還是守護現實?
 
故事發生在一個老舊的「源晨西點麵包店」中,糕餅和曉萍是青梅竹馬的男女朋友。曉萍是麵包店老闆的女兒,糕餅則是從小跟著師傅的學徒,看來平淡的生活,兩人感情卻隱隱埋藏危機。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引用ETtoday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電影《愛》搶攻情人節檔期,2月14日當天果真也開出亮眼成績,全台單日票房高達1595萬,大陸情人節當天票房也飆破4000萬人民幣(約2億台幣),堪稱通殺兩岸情人節票房!

《愛》好口碑持續發酵,台灣、大陸都在情人節當天順利奪下好成績;台灣上映自4日半以來,票房累積6168萬,台北單日票房衝破700萬,雖沒打破鈕承澤(豆導)前年《艋舺》單日800萬成績,但當時上映日恰逢大年初一兼情人節,因此豆導直言「在非假日的情人節拿到這樣的數字,更顯可貴!」

鈕承澤與幾位主要演員勤跑電影宣傳,台北上映當天眾人更在大陸幾主要城市進行映後Q&A,有女粉絲要求摸趙又廷胸肌、也有人說看完電影後發現愛的是豆導,更有三對觀眾在電影院求婚,讓演員們意外地當起證婚人。

郭采潔雖沒隨片赴大陸宣傳,但情人節當天她也沒閒著,出席《愛》在台北舉辦的情人節派對,更和歌手林宥嘉陪粉絲同樂。派對上林宥嘉深情演唱電影主題曲《傻子》,也讓一旁的郭采潔聽的感動,大呼「謝謝你把電影主題曲唱得這麼好!」

------------------------------------------------------------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引用自大人物

凡事取材於大自然的野營活動,通常你就只能將就於身邊能取得的物品而因應,但是萬一你什麼設備都帶齊了,偏偏就是該死的iPhone一天就給你沒電了,臨時有狀況想要跟外界聯繫或是打電話報平安,那....該怎麼辦呢?


「BitoLite CampStove」就是個神奇的野營爐具,可以利用樹林裡容易取得的木頭,燃燒將熱能轉換成電能,將手機接上BioLite就可以充電,或是幫手電筒、GPS等其他電子產品充電,同時還可以煮食食物或熱水,真是摸蛤仔兼洗褲的實用發明啊!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引用網路,文章引用中央廣播電台
作者: 江昭倫 中央廣播電台 – 2012年2月14日 上午12:09
 
國片市場再掀熱潮!贏得各界好口碑的電影「陣頭」票房正式突破2億台幣大關,吸引近百萬民眾捧場;由於中南部熱度不減,電影公司預估票房可望朝3億目標邁進!另一方面,唱片公司也打鐵趁熱推出「陣頭」電影原聲帶,希望在唱片市場上衝出好成績。
 
今年開春鋒頭最健的本土國片,毫無疑問就是「陣頭」了!上映未滿一個月,票房已經衝破2億台幣,而且中南部票房熱度更甚北部,幾乎是以兩倍速度成長,全台將近百萬人的支持,讓劇組人員忍不住激動落淚。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