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網路)

在八月十四日時,2015年的國際書展主題國公佈,是遠在南洋的紐西蘭;這個以羊毛和魔戒拍攝美景聞名於世的國家,能為2015國際書展帶來多少新鮮玩意,確實是讓人非常期待。

記得以往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總是舉辦在年假期間,返鄉的我實在很難每年都前去朝聖;然而只要人在台北,我總不忘要親臨現場,將整年度錯過的書籍、漫畫一次補足。每一次的書展我總會嘖嘖稱奇,因為世貿屋簷下竟有這麼多知識可以去吸收,更有一些我們平常沒機會看到的書籍,例如較冷門的外文書、圖文書,甚至是動漫畫;與其說逛展本身是為了「買書」,倒不如說是現場感受這個世界有哪些新事物被我們錯過,才能知不足而去學習。

正巧前陣子為了2014的台北國際書展忙於處理資料,想到以往總是參加國際書展的讀者,這次卻有機會以出版社身份親臨現場,那種感動真的很不一樣。因此看到2015主題國公佈時,我心裡十分雀躍,在文學、藝文的領域上,我們對紐西蘭如此陌生,而這樣的合作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