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網路)

 
提起出書,似乎很多人會覺得自己的人生沒什麼值得記述和分享的。畢竟在多數人眼中,書籍是和社會大眾接觸的管道,如果自己沒什麼能夠分享的經歷,出書又有什麼意義呢?
 
今日看到一則有趣的新聞,英國有一位男子,將自己和女友交往過程中的手機短訊,花費了十五個月的時間整理成書,裡頭不但留下兩人戀情中值得記錄的片段,甚至還有出遊的甜蜜合照。這份情人節禮物,當真讓女友暖進了心坎裡,或許這本簡單的書籍對社會談不上貢獻,卻是出書者最私密的回憶,它不但是一份禮物,更是一段「小歷史」的見證,對經歷了這段時光的人來說,絕對是意義重大。
 
其實書籍的功用不正是如此嗎?或許你的故事不見得能滿足所有人期許,但你總希望與一些人的點點滴滴能被記下,就算只是滿足少數人的心情也好,卻是你非做不可的事情。所以,現在起開始寫下文字、留下相片,開始創造你自己的「獨家回憶」吧。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