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號外~點石成金和永豐銀行合作展出【點石成金X永豐銀行 訂製出版特展】囉!!!

 

 

點石成金持續深耕文創領域,期望為每一位懷抱理念的夢想家建構發聲管道;除精緻化出版書籍外,亦積極與具影響力之平台單位合作,期將極具特色、理想的作品,更廣泛地注入台灣閱讀、文創環境。

 

 

此次我們特別與兩岸五地最靈活便利的金融品牌——永豐銀行合作,於林口文創重鎮進行合作特展。永豐銀行不僅年年獲獎不斷,更以創新思維經營分店,讓銀行不只是金融據點,更融入藝文教育,軟性地貼近民眾生活。

 

 

 

 

 

「點石成金 X 永豐銀行 訂製出版特展」預計展期一個月,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唷!

 

 

【點石成金X永豐銀行 訂製出版特展】

展期:2016/5/31-2016/6/30

地點:永豐銀行林口忠孝分行(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403號1樓)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製出版特展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