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讀活動】

點石成金-零極限文化出版社強力徵求試讀評論家,閱讀釀哲情人-北川舞最新力作《把拔的野蠻情人》;於閱畢後在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3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經錄用者即可獲得新書一本!

 

【活動時間】

  • Ø   報名期間:2014/02/13()2014/03/04(二)2400止。
  • Ø   入選公佈時間:03/5(三)於官方部落格與粉絲專頁公佈,並寄出通知信。
  • Ø   搶先閱讀繳件期限為03/30(日)2400止。

 

【新書簡介】

親子部落客無尾熊爸、葉淇淇、輕舞飛揚、小兒專科醫師陳木榮一致推薦!

年度最佳的黑色家庭喜劇已經誕生!

 

《把拔的野蠻情人》從懷孕前的緊張心情、羊膜穿刺、生產過程、坐月子到育嬰,替新手父母記錄第一次面對孩子的甜蜜與苦澀。書中各章節以四格漫畫歡樂開場,寫下讓人哈哈大笑的父母百態,這是你第一次無奈地承認:世間無難事,只怕養小孩。拖著疲憊的身子,看著小寶貝天使的臉孔,好吧,父母心中的天秤立刻又無條件傾斜了,把寶貝的魔鬼行為一筆勾銷繼續孝「子」。

 

【作者簡介】

北川舞

本名蔡昌武,現職自由作家、專業顧問、教育訓練講師。由於文風獨具細膩的情感描述、深刻的哲理省思,而擁有「釀情哲人」的稱號。北川舞擅於捕捉人性的情感與思緒的流動,在各式題材的創作上展示了超人一等的掌握力,無論是愛情、友情、親情,在他筆下均能化成涓涓流水,自然滲透進讀者的心。

 

出道之作《你給的幸福,我比誰都懂》甫一出版,即榮登「誠品網路暢銷排行榜第一名」、「金石堂即時暢銷排行榜第一名」、「博客來暢銷排行榜第二名」!當市場沉浸在其繾綣的文風與刻骨的情愛中時,他卻已跳脫「愛情小說」的格局,將視角直入社會底層的真實人性,創作了極具爭議性的《指間》一書,深刻挑動普世錯亂的價值,這突破框架的文學嘗試,獲得眾多藝文部落客的一致好評。

 

他獨樹一幟的文筆,被報章雜誌譽為二○一二年一鳴驚人的文壇新星,更是網評推薦新生代中最能掌握愛情特質與節奏感的都會作家,為台灣小說帶來一股全新的能量。

 

【活動辦法】

  1. 1.      火速寫信MAILeastirischang@gmail.com,來信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把拔的野蠻情人》搶先試讀活動」。

並附上您的姓名、筆名或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請標明郵遞區號)、電子信箱、blog網址及blog名稱。

一經錄取點石成金將以email通知,並寄送新書一本。

  1. 2.      收到書籍後請於2014330日前分享讀後心得,並完成下列步驟:
    1. A.      請在您的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3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2. B.      請將心得word檔及發表網址寄至eastirischang@gmail.com,信件主旨並註明「我要繳交《把拔的野蠻情人》試讀心得!」

 

【注意事項】

1.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相關責任。

2. 網友發表之閱讀感想得無條件授權予點石成金文創志業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把拔的野蠻情人》之相關文宣。

3.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零極限文化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