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 Cherng's:https://www.facebook.com/cherngs.y

還記得每天回到家打開Facebook,我的主頁總會出現一些讓人會心一笑的圖文;像「黃色書刊」、「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馬來貘」等知名圖文的粉絲頁,總有很多朋友按讚分享。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張圖,但搭配上趣味橫生的文字描述,常常生動捕捉了我們每個人生活會遇到大小事,這就是圖文部落客受歡迎的原因;而如今,這批在臉書發跡的圖文部落客,更挾帶著大量支持者,由網路平台進入出版市場。

現代人生活步調繁忙,在一天繁忙的工作之後,如果還要閱讀厚重文字,絕對是很大的壓力;許多人對書籍的期待,與其要沉重的學習,還不如輕鬆地哈哈大笑來得有意義。圖文部落客的崛起,正是鎖定了當代精簡詼諧的閱讀口味,也為出版品原本嚴肅、長篇大論的印象重新定調。

這些年輕的圖文部落客,許多不過七八年級生,卻發揮了這個世代最傲人的特質,那就是創意和詼諧。或許在新一波的出版潮流之中,圖文創意會帶我們打開全新的可能性。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