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http://sincerelyhana.tumblr.com

近年來男友褲、男友襯衫等穿衣風格流行,女孩穿著男裝似乎並不奇怪。但若是在路上看到穿著「女友裝」的男性,我想一定會讓一般民眾錯愕不已吧!

加拿大攝影師Hana Pesut自2010年起,開始拍攝「Switcheroo」系列照片,拍攝不同穿衣風格的人,交換衣服後的有趣對比。會有這樣的想法,起因則是因為Hana Pesut有兩位穿衣風格十分迥異的朋友,一位穿著繽紛,一位則以素色居多,讓他有了「兩人互換穿著拍照一定很有趣」的想法。果然,拍攝出來的成果十分有趣。

《Switcheroo Book》集結Hana Pesut拍攝「交換穿著的男女」系列照,可以看到女性著男裝的帥氣、男性穿女裝的無奈,真不知道攝影師是怎麼說服這些男性穿上女裝的呢?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