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

除了開會開太晚讓事情沒做完、或肚子餓以外,我應該是少數上班族熱愛開會的人吧!

 

大家通常對於「開會」這件事的印象,總是冗長、無趣、可能被上司電又外加浪費時間。不過,在點石成金的每次開會,因為討論主題非常明確,每位同事都會針對開會題目做許多功課,認真的和大家報告搜尋結果、自己的想法、可以執行的方式……,所以每次的開會總是非常充實,偶爾遇到意見相左的時候,每個人會一一說出自己的看法,討論出最佳的方案。

 

我尤其喜歡開會時大家報告自己想法時的嚴肅,但在互相討論的時刻我們又非常輕鬆愉快;我們總會天馬行空的提出各種可能,然後再踏實地回歸現實、思考可行度,整個過程包含著笑鬧與嚴謹,對我而言絕對是一場有趣的會議。

 

俗話說的好「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我真的很慶幸同事們都是神一樣的隊友,每次開會提出的各種想法,都可以讓我審視自己,許多沒有思考周全的事情、或是全新的想法,這些等等都會帶給我許多衝擊。開會就是這樣吧,大家的想法在討論、衝擊、激盪後,我們就可以讓每個決策都能順利得到最好的結果。

 

記得主管常說,文字工作者是孤獨的,因為在創作的路上沒有人能夠幫得了你,所以工作氣氛與團隊協助是很重要的,可以讓我們在文字的路上不會感到寂寞;我想,能夠在這樣愉快但又能真正做出事情來的的氛圍下工作,文字工作者似乎也不太寂寞了。

 

張雅劼編輯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