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

文章引自台灣出版資訊網 
2012-11-27

世界最大書船「望道號」將於明年1月3日抵達基隆港碼頭,船上各類書藉對外開放參觀。

 

「望道號」福音船將於1月4日至1月22日停靠在基隆港期間開放參觀,開放時間為每周二至周六,早上9點30分到晚上11點,周一與周日則從下午1點開放到晚上11點。

 

開放期間,將展售船上教育性書籍、基督教文學及各類書籍、CD 光碟及紀念品,停靠期間也會舉辦露天活動。

 

「望道號」的船員和工作人員,來自許多不同國家,他們都是不支薪的義工,其中包括航海員、工程師、醫護人、老師和廚師等專業人士。「望道號」書船在2011年曾到訪檳城,吸引13萬3000人參觀,書船的到訪帶來正面的衝擊,有助提高閱讀風氣。

 

「望道號」接續「忠僕號」任務

「望道號」隸屬於德國慈善機構「好書共享協會(GBA Ships)」,此非營利組織在1970年起迄今,以“浮動書店”環遊世界為人所知曉,曾經到訪台灣十多次的「忠僕號」正是「望道號」的姊妹船,「忠僕號」造於1914年,比鼎鼎大名的「鐵達尼號」小兩歲,曾是金氏世界紀錄中全世界尚在航行的最古老郵輪,在2010年國際海洋法規公布後,「忠僕號」不符新規定面臨除役前是最後一次到訪台灣,「忠僕號」訪台共十多次接待超過九十萬人次台灣民眾登船參觀。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