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引用綠建築

2012-09-14 00:00:00

台灣長久以來是全球產業發展重要的一環,供應設計研發服務的創新能量。在全球產業發展及趨勢的影響之下,台灣產業正面臨改變與轉型的機會點,期待跳脫傳統生產、代工形象,藉由設計向未來發掘台灣更多的可能性

今年台灣設計師週的主題定為《FLOW》,象徵台灣設計師們充滿對未來發展無限可能與新機會的渴求,靈感湧出、創意川流不息的動力 (The Power of Forward)。

 

這次的設計師週活動相當豐富,有『主題聯展Theme Zone』、分享品牌的設計精神的『設計產業形象區3X3 Design Show』、主打生活創意手作設計的『設計市集Design Bazaar』等等…九大項固定的活動內容,除此之外國外創作者及音樂團體的加入、設計論壇等各式互動,讓你在參觀的同時也接觸到各種不同的設計理念。

『設計產業形象展3X3 Design Show』目的在於提供國內外獨立設計師、設計品牌、設計公司企業與相關組織另一種以強調設計概念的方式,以不同於一般商展的形態,鼓勵參展單位從概念出發,與大眾分享、傳達其團隊或品牌背後的設計理念。

◎延伸介紹:台灣設計師週『3X3 Design Show』設計產業形象展

活動資訊

時間:9/14~9/23

地點: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時間:週一至週四 10:00-20:30、週五至週日 10:00-21:00

更多購票與活動資訊請點:台灣設計師週活動臉書
【整理:PP小編 資訊來源:台灣設計師連線活動臉書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