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網路

總聽人說,覺得看言情小說的女人是在浪費時間、做白日夢。從國中開始接觸言情小說後,除了高中時期略有收斂,我一直都很喜歡看言情小說。尤其,是充滿甜蜜泡泡的幸福故事。

其實,言情小說和知名作家筆下的故事寫的都一樣,是幾千年來大家心中最不可或缺的「愛」。只不過,言情小說是以最簡單的文字、最平凡的故事,寫出角色們面對親情、友情、愛情,學習愛、追求愛的過程。

我不是一個喜歡看勾心鬥角、大宅恩怨這類劇情的讀者,相較於高潮迭起、虐戀情深的戲碼,其實我更喜歡帶著平凡幸福的甜蜜故事。看著男女主角從相遇、曖昧、相戀至最終的結婚、生子,甚至攜手白頭。沒有小三、小四,也沒有三心二意,只有最簡單的一生一世一雙人。

在作者的描述中,看著男女主角之間甜蜜的互動,心裡就會泛起微微的幸福感,嘴角更是不由自主的微微揚起。我喜歡看這樣的故事,正是因為如此。在現實的生活中,每個人多少都會遇到一些不順心、不開心,看著故事中男女主角的幸福,總會讓我從中獲取到一些快樂與力量。

我認為看言情小說不是浪費時間。每個人都有自己紓壓、轉換心情的方式,只是每個人選擇的方式不同。可能是運動,可能是購物,可能是玩線上遊戲,只不過我們選擇的是「看言情小說」罷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旁有一些朋友開始進入了家庭。看著他們泛著幸福光芒的笑容,我好似也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快樂。希望他們也可以像故事中的男女主角一樣,可以擁有平凡但是甜蜜的幸福。

胡郁婷◎編輯設計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