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網路

不知不覺又到了畢業季,距離大學畢業已經過了一年。朋友間的話題也漸漸的圍繞在工作,時常在聚會時聽到朋友們對於工作上的困擾。同事A提了一個超不妙的企劃,上司也不搞清楚就同意執行;同事B一遇到不順心就一直碎碎念轟炸大家;老闆平常都不管事,一遇到發薪日就脾氣暴躁……。

聽著朋友的種種不開心,就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幸運。從小到大遇到的都是好人,與師長朋友間的相處也都沒長融洽。大學時和高中同學聚餐,大家討論著花蓮小孩在外地都被同學吃死死,東西被隨便拿去用、食物被隨便拿去吃……,聽著就讓人感到不舒服。但這些事我卻是完全沒有遇到,和室友、同學們都相處的很不錯,課業互相幫助、課餘一同嬉鬧,直到現在每個月都還會聚一次會。

開始工作後,因為加入了點石成金,這個很不一樣的公司,和同事與老闆之間相處融洽,大家總是同心協力完成工作。主管總是說,我們做的不只是一本書,我們為客戶譜寫故事、出版夢想,在某個程度上猶如扮演著上帝的右手。因為我們參與了客戶的夢想,並且與他們一同完成這個夢想。第一次看到客戶微笑的開心、第一次拿到完成地實體書的感動,現在我都還記得。

從有我記憶以來,真的十分感謝遇見的每一個人,你們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與你們每一個人的相遇都讓我成長,無論是人際相處、待人接物、做事態度……。之後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每一天的「遇見」,珍惜每一個走入我生命的人,無論好的、壞的。

總聽人說「知足常樂」,你的生活中一定也擁有許多美好吧?讓我們一同珍惜這些美好,忘卻那些不如意吧!

胡郁婷◎編輯設計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